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2008/08/31 21:54:39瀏覽1160|回應10|推薦54
漫長的兩個月暑假陪著小朋友,幾乎沒有時間上網,8/29是他們的返校日,

兩個寶貝一大早就起床,還感覺很興奮,可見暑假沒放到怠惰,真是可喜。

暑假快結束前帶他們去花蓮玩了幾天,貼上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

這是在火車來到花蓮時,從車內往外拍的照片
Photobucket

車外美麗的自然景象,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
Photobucket

因為慕谷慕魚是山地管制區,所以我們租車進入慕谷慕魚,兼導遊的司機先生告訴我們,這是未開路前所走的小徑,如果走不好,是會掉下山谷的喔!!看得怵目驚心
Photobucket

後來開了這道路後,就安全多了
Photobucket

慕谷慕魚內吃過當地人煮的美味雞湯後,到清水溪玩囉!!(清水溪是木瓜溪的上游之一,木瓜溪為何叫木瓜溪?不是因為種木瓜,是因為溪水是由木瓜山流下來的,因此得名,而那碗雞湯還真是好喝,一碗50元,可惜我沒有拍下來)
Photobucket

玩過水後,大家上車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一進車內,發現有一隻蜂飛來飛去,大家忙著趕蜂,卻沒發現我小兒子的手,關上車門時,他的無名指被夾住,痛得他大叫,不過他很勇敢,只喊痛並沒有哭,我看到他的傷口,心都糾結在一起了~~他手上拿著我向攤販老闆要來的冰塊
Photobucket

清澈的溪水
Photobucket

鯉魚潭
Photobucket

鯉魚潭上有可以租船遊潭,船有分划的和用踩的,大部分都是踩的,方向自己控制
Photobucket

因為是花蓮的觀光季,從7月份開始到8月23號的晚上,鯉魚潭上會有水舞表演,時段為7點半、8點半、9點半,唯獨8點半那場的表演會施放煙火
Photobucket

往上衝的煙火
Photobucket

隔日我們前往林田山林場,掛在牆上的鍬形蟲圖譜
Photobucket

林田山林場內的一景,木頭造景
Photobucket

林田山林場的夜景
Photobucket
在林田山林場內有賣木塊的小販,我們跟一對夫婦買了兩塊木塊擺在家裡的浴室,現在一進到浴室就可以聞到檜木的香味,非常天然~~

趁著金針花季,到赤柯山一賭金針花的丰采
Photobucket

花蓮東華大學的人工湖是出名的美景之一
Photobucket

天氣熱那兒消暑 ? 當然是到有水的地方,帶著他們到"怡園"去游泳,那兒的水,聽教練說是活水,難怪坐在水邊聞不到一滴點的消毒水味,如果沒有住宿,進園游泳的消費,小孩150,大人250
Photobucket

花蓮壽豐鄉的立川餐廳,有提供給消費者下水摸蜆的服務,一次是100元
Photobucket

不摸蜆在旁邊玩水也非常消暑喔!!!
Photobucket

將近兩個月的暑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次的花蓮行,有個小插曲~~~一顆大岩石在颱風期間從山上被颳落下來,剛好停留在木瓜溪的岩石上,底端有顆小岩石頂住而止住了他再往下滾的力量,如果有到花蓮觀光,不妨去看看他,相信一定會對大自然驚人的力量讚嘆不已~~~

快樂鼠尾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lin106&aid=2176258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
2008/11/26 23:14

妳的兒子很棒

看到他手上的傷

也讓我自己想起了被車門夾傷的痛(痛徹心扉)

當然你們的旅行經驗也令人羨慕呢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08/09/17 03:28

呵呵~~

可以摸蜆兼洗褲

一舉兩得喔~~

真聰明,還會用冰敷,減輕小寶貝的痛楚

看了真令人心疼耶~~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消暑之旅
2008/09/13 07:02

餐廳還提供摸蜆樂趣?好特別呀!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9-15 00:07 回覆:
很多觀光團體都會到那摸蜆、買蜆精,再去吃蜆料大餐,生意好得很,一到假日,更是人滿為患,沒訂位還有可能吃不到呢!!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的弟弟
2008/09/06 22:14
好山好水盡在花蓮.已有五年多沒去了.看起來變化似乎不大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9-07 00:49 回覆:
那真是個好消息,表示花蓮沒有被很嚴重的破壞喔~~~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8/09/03 09:08

聰慧有愛心的女主人

是一家人幸福的保障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9-05 00:40 回覆:

謝謝古月姐,這句話說得真好,但我要向您學習的還很多呢!!~~~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8/09/02 07:22

真高興鼠尾草回來了
我是趁著暑假偷懶
也是賴到人家學校開學了
才回來報到

用眼霜擦傷口﹖還真有效耶
還好兩天就好了
要不然媽媽可心疼了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9-02 08:52 回覆:

哈哈!!原來piggle真的是在放暑假,挺羨慕妳的呢 !! 我可能要等上好幾年,才能和妳一樣喔!!

小兒子的傷口,現在已經完全好了喔 !! 其實我覺得先前的冰敷很重要,這樣會好得更快~~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8/09/01 20:33

大熱天真想往水裡跳!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9-02 08:41 回覆:
是啊!!那幾天天氣還真的很熱,不過聽說台北都在下雨,所以覺得還蠻慶幸的>>>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相技術不壞喔
2008/09/01 19:35

隨身包都到學校去了

做娘的就清省一些

對了

你的照相技術不壞喔

那株金針花可是栩栩如生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9-02 08:36 回覆:
先輩~~ 那株金針花不是我照的,是我老公~~我要跟他說照相技術進步了,因為受到了您的讚賞<<<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01 17:06

原來是陪小朋友過暑假去了

帶著小朋友前往花東旅行

想必一家大小的笑容現在仍印在好友的心中哦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9-02 08:33 回覆:
這次花東行程都由我二嫂安排的,玩得很盡興呢!!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被車門夾到~~
2008/09/01 08:54

後來有無怎樣?

我也有幾次被車門夾到的經驗

有次整隻手掌變成黑手掌,很可怕,也很痛耶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9-01 09:36 回覆:

被車門夾到真的很痛,我沒有照無名指的被另一面,其實那傷口還蠻大的,感覺上如果再慢點拉開門,手指可能會斷了呢 ! 還好我趕快向老闆要冰塊,冰敷後,就沒有那麼痛,我又想眼霜有修復作用,所以我再幫他擦上Be的眼霜,2天幾乎都復合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