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妞(13)圓滿~~~
2008/07/02 18:46:27瀏覽587|回應2|推薦50






      希瑟看看惠君,不等惠君開口,
      已飛到湯尼前的他,對他說:「其實我們要求
      並不多,請您帶走您需要的外,請將為這
      地方再種下小樹苗吧!」

      湯尼嗤之以鼻的說:
      「你們不是有移動的法力嗎?
      還需要我種下樹苗?」

      希瑟對他點點頭:
      「沒錯,我們可以將大樹
      直接搬到這塊土地上,但如果你們都沒有
      賦予新生命,請問以後的大樹哪裡來?」

      停頓了一會,希瑟繼續說:「所以請您務必要將
      這樣的訊息傳輸出去,對大家都好!!」

      惠君附和著點頭,湯尼看看惠君,低著頭
      喃喃的說:「只靠我們倆的力量是不夠的。」

      突然想到什麼眼睛發光的說:
      「對了!我認識一些媒體人,加上他們的宣傳,效果
      一定快。如果再加上地區的帶動,那就更不用說了!」

      鳥精靈們聽他說完,大家都好興奮,在天空忽上
      忽下的轉著、並吱吱的叫著

      「啊!我看到了。」湯尼突然叫了出來

      「我看到鳥精靈了,好美,好神奇!!」

      希瑟看著他,對他微微笑:「恭喜你湯尼先生,
      我是鳥精靈"希瑟",相信我們將會合作的很愉快。」

      湯尼的臉上笑得好燦爛,有如一個純真的小孩:
      「是啊!我現在真的很開心,好像小時的夢實現一樣,
      之前對你們的無理,請見諒。」

      碧斯飛到希瑟的身旁,也微笑著對湯尼說:
      「您好,我是碧斯,有您們的幫忙真好。
      至於您的機械車,現在就停在離這不遠處,我們會帶
      路,讓您開回家,或是我們送您回家。」

      湯尼連聲謝謝,並且用肯定的語氣說:
      「我會好好守護這裡的美好生態環境,
      讓他無限的延伸、生根下去。」

      惠君和我都好高興~~~

      回到家的我們,惠君會每天到我的籠前講
      後續的情形,現在無論是電視或報紙
      的媒體都已經開始大力鼓吹了,這真是讓人振奮。

      有時,我倚靠在籠前,都會想到希瑟,相信現在的他們
      一定很快樂,希望我還能再見到他們~~~

      快樂鼠尾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lin106&aid=2000589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圓滿~~~
2008/07/16 16:45

希望也祝福一切都圓滿

人和萬物融洽在同一天空下^^和平共處

pic18827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7-22 22:26 回覆:
嗯!!和平共處,讓地球更美好~~~~~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開眼就開
2008/07/06 06:03

湯尼終於懂了﹐真好﹗﹗﹗

惠君和鳥精靈們
耐心勸告﹐理性誘導
辛苦的付出
結出甜美的果食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7-22 22:25 回覆:

大自然的動植物真的需要每個人付出一點心,畢竟人是最高等的動物,晚上看到一個介紹"熊"的節目,裡面敘述人為了要取熊膽,而將熊的爪子和牙齒拔除,看得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