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妞(9)~~~~
2008/05/10 23:03:59瀏覽564|回應3|推薦55


▒ 鳥之泉的危機 ▒

    傑西介紹著:「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叫做鳥之泉。」
    「鳥之泉,真好聽的名字。」
    惠君讚賞著: 「這麼美的地方,
    你們應該生活的很快樂才是啊!」
    「本來是的,但就是一個意外,
    而帶來了危機。」
    傑西大略跟惠君解釋了
    因為人跟著樹來到
    這兒的森林後,
    本答應要宣傳愛惜
    大自然的理念,
    但卻食言的經過<<<<

    惠君搖搖頭,嘆了一口氣
    這時希瑟帶著一群
    鳥精靈飛到惠君的面前,
    惠君真是又驚又喜,
    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前一閃一閃的,時而上時而下,
    被鳥精靈圍繞的感覺像夢一樣。

    傑西飛到希瑟旁,跟他說了一些話,然後又飛到
    惠君面前跟她說:「我跟妳介紹,這是我們的決策者希瑟,
    在他旁邊的是發言人碧斯。」

    惠君向他們打了招呼:「Hi ! 我是惠君,請大家多多指教。」
    希瑟請碧斯跟惠君說明目前他們討論出的方法,
    碧斯點頭,飛停在惠君的眼前:
    「非常歡迎妳的到來,
    也很高興妳願意和我們共同保衛森林。」
    停頓一下的碧斯繼續說:「在傑西和胖妞去找妳時,
    我們討論了一些方法,請妳能給我們提供些建議。」

    惠君點點頭:「沒問題,我來這就是看我是否能幫得上忙。」
    「嗯!我們討論了三個方案,
    第一: 就是使用魔法,不讓鳥之泉曝露在外,
    第二: 使用鳥精靈的力量,讓人類居住的環境,
    沒有綠地,而產生警惕。 
    第三:鳥精靈全力幫忙下,
    結合有意願大力宣傳保護自然理念的人,
    這是我們討論出的三個方法,
    也是所謂的下下策,
    最終我們還是希望人類自己覺醒,
    所以需要妳的幫忙,並提供意見給我們。」

    惠君聽了碧斯的方法後,
    陷入思考中,鳥精靈們開始竊竊私語,
    傑西飛到我的面前:「胖妞,妳的意思呢?」

    我對傑西很肯定的說:「惠君會想出好方法的,但如果是我,
    我當然希望雙贏囉!」
    傑西點點頭,這時卻傳來一陣吵雜的聲音,
    好像就在森林那邊,大家似乎都聽見了,
    頓時變得好安靜,一隻隻的臉上露出驚恐,
    我飛到惠君的肩上,看著惠君一臉疑惑:「怎麼回事?」
    希瑟忙著分配工作:「傑西~請先用魔法保護鳥之泉,
    碧斯~妳跟我還有幾隻鳥精靈們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傑西馬上聯合鳥精靈們的力量一起施展魔法保護鳥之泉,

    希瑟則帶著碧斯和幾隻鳥精靈共同飛向森林,
    惠君跟在希瑟後面叫喊著:「我跟你們一起去。」

    快樂鼠尾草

    謝謝T.T提供的天堂鳥照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lin106&aid=1855686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05/14 09:32

你的技巧很有進步

有些我都還不會做

yenn真是教導有方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5-14 22:51 回覆:
以琳姐真的太客氣了,妳寫的文章不只吸引人且含意深遠,連圖畫都讓人激賞呢!! 不過yenn真的是一個好老師,教我很多,且有問必答!!但更要謝謝妳~~~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危機就是轉機
2008/05/11 21:04

粉緊張ㄋㄟ
這個故事真是高潮迭起
佈局很棒哦
鼠尾草要繼續寫兒童故事
那天出版專書哦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5-13 09:16 回覆:

謝謝piggle的鼓勵,出版專書並沒想那麼多,只純粹喜歡,但如果有這樣的機會,那我一定會高興得跳起來,~~其實我很喜歡和小孩玩在一起,從小孩身上妳不得不學會耐心、同理心、愛心、---------最重要的是可以讓自己更年輕<<<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胖妞
2008/05/11 01:42

Unchained Melody

粉好聽的喔~~

期待續集喔~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5-11 16:58 回覆:

以下就是Unchained Melody的歌詞:

Oh my love my darling 
I've hunger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I need your love 
I...I need your love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lonely river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yeah 
lonely river sigh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Oh my love my darling 
I've hunger, hunger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 
I...I need your love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