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0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5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5 15:46

抱歉因忙,冬意濃亦冷,遲來的祝福。

敬祝好友您: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聖誕快樂,龍年吉祥!


吳匯森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4 21:15
什麼叫做還有未爆弾?
查不查而已 若普遍清查全國各個辦理營養午餐的學校 會有那一間學校會不爆的?
正如公務員的特別費 除了王建煊少數幾位怪咖外 有誰不領取的?
所以這叫做歷史共罪(業)?

馬英九領取特別費 但因為支出大於收入 所以被判無罪
阿扁國務機要費 烏龍旋桌 胡亂瞎掰 好像二審也判他無罪

各位校長們 當初拿回饋金 只要是用於學校公務支出的 應該可以循例脫罪
但如果放入自己口袋 一個錢也沒用於校務支出者 只好期待本案也能比照特別費一樣 成為歷史共業 不了了之
至於朱立倫 你要去暸解本案的本源與特色 不要說大話 若嚴辦下去 備用校長是不夠用的
其他縣市也不要幸災樂禍 不是你好 而是沒有被查 若是真的查起來 你也跑不掉的

所以 我認為營養午餐應該由各縣市教育局 設專人專案統籌辦理
1.讓校長可以專心辦理校務
2.讓廠商以教育局為對口單位 不需再個別送禮 不管是善意的回饋學校 或惡意的賄絡校長
3.既是統籌辦理 各校的營養午餐水平也會趨向一致 大校和小校不會再有差異
4.得標的一家或幾家廠商 因辦理的學校多了 也可以因此而擴大規模 發揮經濟規模效益 改善品質
我始終覺得制度會殺人 當初若能規劃好營養午餐的制度 今天就不會發生這些問題
特別費制度亦然 如果在實施之前 能夠妥善規劃清楚 也就沒有什麼歷史共業了

全文網址: 營養午餐弊案 「還有未爆彈」 | 重案追緝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1/6759390.shtml#ixzz1fW9GU1K0
Power By udn.com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13 09:53

月圓、情圓、事事圓、人人團圓!

  女兒今天開學,我恢復上網,送上遲來的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31 14:04
劉文雄還透露了秘辛: 為什麼蘇菌兵這種平庸之輩 會得馬昏君的重用?

原來這廝當年力主 酒店己經熄燈 連戰等人應該滾蛋

就是這些話討了馬昏君歡心 馬昏君立即將之捧為紅人

這個昏君如此用人 真的是狗屎不如的爛貨 唉~

http://tb.chinatimes.com/forum1.asp?ArticleID=154310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30 17:45

對馬總統談話之回應 新聞稿
 

親民黨中央黨部新聞稿 民國100年7月29日
對馬總統談話之回應
一. 親民黨一向認為,真正「開大門走大路」的方法,就是拋開藍綠對立,專注於國計民生,切實解決人民問題,讓人民生活過得更好。經國先生當年講這句話的本意,亦是如此。
二. ECFA之後,兩岸已進入新的和解穩定階段,統獨大戰與藍綠對立的基本環境已不存在。不論誰當選,都不敢,也不可能廢掉ECFA,也不會停止陸客來台,因此近十年來的統獨路線之爭,兩大黨皆應暫時放下,不要再操作因選舉需要而提出的統獨假議題,撕裂台灣族群。
三. 台灣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個忠於中華民國國號與憲法的「忠誠反對黨」。我們有個忠誠到不准立委批評政府的執政黨,也有個什麼都可以反對的反對黨,卻缺乏一個可以就事論事的忠誠反對黨。親民黨一貫以來,理性監督政府缺失,善意提供建議,應可成為國民黨最佳的「諍友」。
四. 不論過去、現在、與未來,親民黨都堅持「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堅持要把民生問題放在施政、問政的第一位,堅持要以經國先生的精神,省府團隊的經驗,結合現今各界的專才,成為足以影響兩大黨的關鍵少數,引導兩大黨轉過頭來,放下統獨之爭,專注民生議題。
 
http://www.pfp.org.tw/news/news_detail.php?gid=1&id=1290&p=1633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3 21:16

謝謝大家幫我投票~~還要繼續幫承錠投票喔!!

我是13歲的承錠,第一次參加有投票的比賽。

夏日親子全台玩樂地圖!!

請大家幫我投票!!在台灣中部!!第一頁就有了。

標題是苗栗三義鄉-四月雪小徑!!

網址  http://event.udn.com/summermap/map01.htm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4 00:01

我為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平反,因...............

http://blog.udn.com/wordfighter/5313181

--------------------------------------------------------------

謝謝到訪提供訊息

有能力寫這方面文章 就盡力寫 輕鬆發洩憤怒精力

這方面文章個人發飆1年多 也看清楚多說無益!

就沒再笨下去 耗盡精力 笨給人看!^-^!!!

個人目前著重 連署眾利法案 實際行動 隨時歡迎加入!

地球人類 跟著濫社會問題 用心打轉太久 只是提醒 太沒有價值!

所交到的朋友 也都太不切實際 得過且過等死的那1天!^-^!!!

https://city.udn.com/64583/4646775?tpno=0&cate_no=0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3 23:40

蔣為文上月嗆黃春明「台灣作家不用台灣語文卻用中國語創作,可恥」,成大台文系教師林瑞明、吳密察及施懿琳等十人發文反對蔣的作法,並獲得校方支持,放在學校網站首頁。...............................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6394855
 
對這類讀書不通人士,實在很累人,作家文化表現哪有限制使用方式?不只台語、國語、線條、圖畫、自然界等等等,只要能表達出來意境,就是作家,所以作家是無國界,若指台灣作家,只是表明尊重作家出生地而已!台灣作家又如何?中國作家又如何?作家文筆,才是欣賞重點!
 
●這類人士都欠缺思考「作家」字義,已經先污辱「作家尊嚴」,已無尊嚴可言!
 
●其次「作家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支持「興善除惡」「興利救窮」「重賞檢舉」「均富均貴」等眾利公共道德法案,此類作家再多情萬物文筆風采意境,再多義正嚴辭情理法謾罵,也是不懂事畜生之鼠輩→【無德勇】!【有仁無德無智無勇→未具體行動間接或直接支持眾利法案】,總是不良作家公眾身範,都未長大像情義人類!遺憾!^-^!!!
https://city.udn.com/64583/4646775?tpno=0&cate_no=0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