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滅詐欺集團辦法--將接受亂開戶頭之銀行.通訊行承辦人經理人一律以共同詐欺犯法辦-看他們敢不敢再睜眼亂搞.
2009/10/25 15:53:20瀏覽503|回應0|推薦2

消滅詐欺集團辦法--將接受亂開戶頭之銀行.通訊行承辦人經理人,

一律以共同詐欺犯法辦-

看他們敢不敢再睜眼亂搞.

據從事服務業的經驗--台灣冒名開戶頭這些銀行.通訊行之承辦人.經理一定有鬼.,

釜底抽薪之辦法,若能主動這些承辦人及經理一律以共同詐欺犯送檢察官偵辦,

我不信他們還肯配合搞鬼.

要受害者自行解決--不是法治國家應有行政態度.

台灣半年內<詐欺電話集團>若無法嚇阻消滅-

請行政院長鞠躬下台.

*******************

男嬰未出生身分證字號遭盜用 江宜樺致歉

1名2個月大男嬰未出生前,身分證字號即已遭盜用。內政部長江宜樺今天除要求內政部戶政司協助人民解決問題,並下令內政部警政署全力偵辦,上午致電男嬰父親道歉。

蘋果日報報導,台中市1名許姓男子為2個月大的兒子到銀行開戶遭拒,才發現兒子出生前,身分證字號就被盜用,成了詐欺人頭戶。

江宜樺中午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男嬰出生前兩年,身分證字號即已遭犯罪集團盜用,民眾完全無辜,他已要求戶政司協助民眾解決問題。或許處理過程稍慢一點,戶政司說,台中市還有類似案例,一併處理導致處理時程受影響,現在問題已完全解決。

他說,會發生嬰兒未出生、身分證字號即遭盜用情況,代表過去沒有完全落實跨機關稽查工作。犯罪嫌疑人盜用身分證字號向金融機構開戶時,金融機構發現異常,就應向戶政單位或警方通報,已要求改善。以後如果再有類似案例,金融機構應會馬上通報。

江宜樺表示,這件事不是個案,應是有犯罪集團以類似手法犯案。他已要求警政署長王卓鈞打電話給刑事警察局馬上查清楚,儘快破案。

江宜樺說,上午已打電話向男嬰父親致歉,已取得對方諒解。

江宜樺表示,上任後就一再要求內政部同仁,「以民為念,興利除弊」,這就是施政最高原則。親人身分證字號被盜用,百姓當然會覺得困擾。內政部同仁應積極解決,不要讓無辜百姓被犯罪集團利用,產生不必要困擾。

【2009/10/25 中央社】@ http://udn.com/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56677&aid=343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