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透明人
2013/08/10 20:34:11瀏覽562|回應0|推薦9

活在一個沒有穩私的框架

那種苦痛與哀怨有誰憐

從沒有辦法平靜的從事一份工作

連躲在家中  也沒辦法擺脫  一群死皮賴臉的人

一群低能低等的畜牲  永遠搞爛帳和假帳在惡整

平靜的工作  對我來說是一種難如登天的奢望

為什麼  為什麼  那群低能連收入和支出都分不清

費用和負債都搞不清的人  卻要我生出資產負債表

還羞辱 我的會計專業  真是欲哭無淚

外帳和內帳都搞不清  拿外帳去盤點內帳的庫存 白癡

所以庫存  和帳上  永遠對不起來 還要我負責

 原來全中國人  沒有一個人懂會計

秀才遇到兵  有理講不清  這個國家  真的快垮了

一群低能兒  也能執政一個怏怏大國  真是令人吐血

一個連壹的不會寫的人  十幾年了  還是不會

難怪執政到  資金缺口 壹仟億  這是蒼天給你們的認證

10號才有錢收入  有辦法去付5號的支出嗎

這群低能兒  玩我資金估算的戲螞  更正他們好幾次說這樣行不通

還是不懂  這種連家庭主婦都知道的事 

 笨到不知 還要刁難和指責我的不是  

所以罵你們是低能兒  和詐騙集團  不是污衊  是事實

不要臉的畜牲 看我不起  還死纏  鎖住我的一切

你們十分的看不起我  我卻萬萬萬萬分的瞧不起  一群廢物

想搞行銷  卻行銷成政府官員  個個像流氓

然後那該單位 該辦何種事務都不知  所以才會亂頒旌忠狀

洪仲丘事件的荒腔走板爛戲螞 

 你們這群人的智商思想和行為模式 一向就是這樣

自以為很聰明 軍檢的戲碼 演一演 就可騙人

全民都知道  你們玩假的  玩我一個  好欺侮

所以你們習以為常  以為總是這樣就可擺平沒事

我一個人  長久以來任你們好玩弄

你們人多勢眾  假的也可全部的人口徑一致說成真的

多少次的冤屈  無盡的傷痛  那種苦有誰知

全天下  唯有我的修養 能忍你們上演

千千萬萬次  一成不變的低能 又俗又呆又愚的爛戲

這是全民之眼的監督  讓你們玩不下去  玩垮馬英久

現在是全球認證  你們是一群無能 無恥 低能 的執政者

死性不改  不知悔過  不停的重複錯誤的戲螞 千千百百回

十幾年了  你們鎖住死纏著我玩行銷  玩出什麼明堂

要是我換成你們  我早就去死了

玩垮  你們的政權  玩垮你們的政權

人善  人欺  天不欺

有權有勢  該死的  照樣都會死

我沒權沒勢  你們怎麼玩  都玩不死我

在你們的眼中  我不過是個透明人  手中的玩具

你們日夜監控  我的一舉一動

你們打在  我身上的每一個傷  我都會加倍奉還

我不會在忍氣吞聲的  忍讓你們這群無可救藥的畜牲

恩將仇報  恩將仇報  明知你們是個不可信的土匪

毫無仁義道德所言  為了固全大局全民利益

才去北京幫你們這群人砸

竟將我欺  竟想致我於死  會發生政變

就是你們的報應  該付出的代價

任憑你們權力有多大   天理因果報應 是躲不過的

我會等著  看你們  這群忘恩負義畜牲的  報應

我很樂意你們  害死我  我正在等死

我說你們是低能兒  打從我自殺那天

從我入院到出院  直到今日  你們的武器還是打不死我

明的  暗的  無數下賤的招都用  卻還要利用我神通養你們這群廢物

你們殺人  是用看不見的武器  我的父母都是在醫院

慘遭你們的毒手  你們以為騙得了我

你們在我背後  所做的一些壞事  以為我不知

從前  我不說  不究  不報仇  還幫你們  就以為我好騙

找個幾位低能兒  在我面前套好招 演演戲

就以為可騙我  去死  罷  笨得不可救藥

假帳  做得一點都不像真的  一看就知是假的

說的慌話  一聽就知是假的  因為沒知識又沒常識

說的歪理  一點都不合理  只能騙你們的智商 騙不了他人

洪仲丘事件  就是你們這群低能兒的傑作  跟那些國防部長無關

這種荒腔走板  可以令人吐血的作風  是你們一向的作風

你們的思想 智商  行為能力 一向如此  我一點也不意外

從前  你們眾人 欺我一人  總以為你們自己都是對的  錯的是我一人

藉洪仲丘事件   告訴你們   讓全球人印證  你們確確實實是低能兒

你們的智商行為和思想  不禁遭全台灣人憤怒唾泣 

也引起你們大陸人的反彈   一個死人就可反功大陸

好好從新回去讀書  什麼是禮義廉恥 仁義道德

不公不義  違法濫權  的執政  人民是會群以反抗

違法濫權  不公不義   沒有是非觀念

總是用那種  老子是個官  我說的我作的就是法律就是對的

你們都閉嘴  閉嘴  閉嘴  不可以反抗  不可申訴 

反抗  申訴  沒閉嘴的  都是叛亂份子

貪官污吏  才是社會動盪  叛亂的動力

貪污 腐敗  的政權  下台  是早晚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812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