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臉的布丁
2013/06/03 10:48:11瀏覽455|回應1|推薦12

我愛布丁  人人皆知它好毒

我愛布丁      人人盡知它是黑心公司出品的

敢耍流氓  死皮賴臉  拿你們家的毒產品  死纏我

我發過誓  上窮碧落  下黃泉  我都要告到  你們垮下來

找流氓誣告我  想控制我  替你們家的爛產品行銷

寧死不屈  當被你們逼下跳下海的那刻

髒亂不堪的河水  沒吞下一口 全身沒染上一滴污水

而如今  你們的產品  已出現  髒又惡心的味道

報應  報應  來呀  再開你們家的廣告車四處堵我

世間怎會有  這種無恥的公司

要吃蒼蠅  自己捉  不要臉的布丁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7712465

 回應文章

非常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君子報仇二十年不晚
2013/07/13 11:49

7/11 無生意 7/11快倒店

詐騙集團

人在做  天在看  不要你們有錢有勢

人多勢眾  就可吃人夠夠

做生意不靠自己的本事

靠傷害別人  在玩置入行銷

賣護具  就傷人小孩入火坑

賣輪椅  就想人中風

做死人的生意  就將人謀殺

想控制我  就找流氓誣告我

不要以為躲在暗處

我就不知你們在幹嗎

我幫別家的公司產品暢銷  就是不幫黑心企業

怎樣  殺我  找人對我做法 

如果你們是個人  還會如此不知羞恥

的拿你們家的黑心產品心皮賴臉的纏我

被害  躲你們  躲到深山 躲到逃出國

你們仍不放過我

全球最無恥的企業  現在天理不會放過你們

做生意不靠自己的本事

靠捉弄我耍我 來行銷自家的產品

天理何在  天理何在

二十年來的傷害與委屈 

正義終將伸張

沒本事  就別想坐大位

靠神通就可  那就找做法的人  幫你們發財就好了

死纏我幹嗎  沒有我你們就活不下去  一群廢物

滾遠一點

你們拿那樣產品纏我  我就祈禱那樣產品賣不出去

 

 

 


~嗨!相逢;不相見的網友好!網路一線牽 相逢在眼前 歡迎光臨 非常女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