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41
吳敦義心思被她破解!相挺韓國瑜只是表面
不分類不分類 2019/05/22 13:19:35

【熱搜星話題】偶像拍出靈異照片!官方嚇壞:這什麼東西?

2020年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根據「聯合新聞網」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率都較三周前下滑五個百分點,且近日負評不斷。國民黨聲勢最大的韓國瑜及郭台銘,到底推派哪一位勝選總統的機率大?「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腦波,發現吳敦義全力支持郭台銘參選2020年總統,但礙於韓國瑜的聲勢才會合作,以表示自己的公平。

沈嶸通靈發現,吳敦義內心強烈支持郭台銘參選2020年總統,因為吳敦義認為郭台銘具有雄厚的財力優勢,和多年在商場上打拼的智慧,加上決定參選後所使用的各種宣傳戰略,強勁的攻勢及個人形象,絕對是國民黨可以推派出去的首選。反倒是吳敦義對韓國瑜已經失去信心,認為韓國瑜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個人的主觀意識太強,喜歡塑造個人明星風采,不利於團隊合作,所以吳敦義中意郭台銘更勝韓國瑜。

韓國瑜在國民黨服務多年,聲勢大起大落,沈嶸解釋,因為韓國瑜有「粗心」、「驕傲」、「戲劇化」等不良業力,尤其是「戲劇化」的業力,會讓他產生誇大演戲般的不良效果。

最新民調韓國瑜支持率下滑,取而代之是柯文哲的聲勢上揚。先前沈嶸已經通靈過柯文哲的腦波,當時韓國瑜的聲勢浩大,柯文哲認為韓國瑜是強大的勁敵,內心沒有十足的把握可以贏過韓國瑜,只能先被動等待韓國瑜自己跌跤。現在沈嶸再次通靈柯文哲的腦波,柯文哲目前已經完全「不在乎」韓國瑜了,甚至有七成的把握及自信可以勝選2020年總統。

沈嶸也通靈分析2020年總統候選人被民眾支持的能量指數,韓國瑜已下滑至20分,郭台銘未來正逐漸攀升可達70分,柯文哲目前則是80分往90分邁進,是三人之中被民眾支持的能量最高的。

沈嶸通靈神準。圖/水舞國際提供
韓國瑜現在聲勢大幅滑落。圖/本報資料照
吳敦義內心支持郭台銘。圖/本報資料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3823478gucci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台灣官網

最新創作
吳敦義心思被她破解!相挺韓國瑜只是表面
2019/05/22 13:19:35 |瀏覽 3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一分鐘報天氣 / 週四(05/09) 今東北風減弱雨勢緩 周四、五鋒面雲系再南下影響
2019/05/13 11:38:23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淡季業績優於去年同期 緯創首季每股賺0.35元
2019/05/13 11:13:00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台幣今日收盤價 續探半年新低位
2019/05/11 03:27:41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北狗小孩公益路跑週六登場 提供「寵物公車」
2019/04/29 00:32:36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