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棒球經典賽950320
2007/01/25 23:12:39瀏覽330|回應0|推薦0

棒球經典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是於200633320首次舉行的棒球國際大賽,世界五大洲皆有球隊參賽。由於夏季奧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季有所衝突,一直以來大聯盟的球員都並未直接參與,世界棒球經典賽是首次有大量大聯盟球員參與的高水準賽事。在經過為期18天,39場的激烈比賽之後,由來自亞洲的勁旅日本隊奪得首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冠軍,古巴隊名列亞軍。

 

95/3/13米國耍賤招贏小太陽

95/3/14米國被人蔘痛電!!

95/3/16人蔘又勝小太陽!!

95/3/17米國又再次耍賤!沒收人家的Home Run,不過該得分的還是得分了!

       米國回去吃自己!!呵呵......

 

不過看著前次的手下敗將六連勝

中華隊該加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68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