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音樂-農村武裝青年「幹!政府」
2009/07/01 01:12:19瀏覽1658|回應0|推薦1

從濁水溪公社後開始注意一些有趣的樂團,最近才發現夾子小應也混過濁水溪公社,就覺得濁水溪公社實在是個有趣的樂團。

也是最近才發現另一個有趣的樂團,「農村武裝青年」,他們的專輯也很有趣「幹!政府」,http://blog.yam.com/countryboys

還歡迎大家下載轉拷咧,某位也是有趣的張鐵志先生說,你絕對不用買一張專輯只是為了支持他們的理念,但是回家後不會再放第二次的專輯。

由於誠品已經買不到了,所以小弟就下載來聽聽看囉,還真是有趣的專輯!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309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