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總統府酗酒司機,看虛偽矯情的老馬政權
2009/06/26 00:18:38瀏覽842|回應0|推薦2

鄭部長瑞城,安插心腹,是不是有品運動的一部份?

另外關院長中,安插心腹是不是任用公務人員的標準之一?老馬政府任用親私的情形,你不想辦法解決,老是想要改革基層公務人員,老是想要開除基層公務人員,當然我相信基層公務人員也有不少老鼠屎該改革的,但是高層的老鼠屎您吭都不吭一聲嗎?還是你們就是想要疏除不聽話的公務員,然後搞酬庸跟任用親私這套老戲碼呢?
既然有酗酒問題的不只一人,那為什麼總統府不處理?是不能處理,還是不想處理?還是其他什麼原因?

王發言人說,酗酒司機,不會安排去開主管座車,所以沒有國家安全的問題,所以一般小公務員的安全,總統府不注意,也不關心,當然旺旺報也不會寫。

這麼虛偽、矯情,吃河蟹,剛好而已!

---------------------------------------------------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10+112009062400704,00.html
總統府傳聘用酗酒司機公安問題堪慮
2009-06-24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陳南宗綜合報導】
負責總統府公務車管理調度的交通科,驚傳轄下有一名李姓司機長期酗酒,並疑似酒精中毒而遭強制送醫勒戒兩次,但府方為了避免家醜外揚,草率處理,竟讓這名酗酒駕駛繼續排班開總統府公務車上路。
根據週刊報導,這名李姓司機過去曾是國安會主管車的專任司機,自從政黨輪替之後,被疑染綠的身分讓他無法獲得馬團隊青睞,因而不再被指派負責主管車任務。
週刊描述,李姓司機近年出現酗酒狀況,經常滿身酒氣到總統府上班,還會邀請其他司機與工友在府內交誼廳飲酒作樂,醉了就在交誼廳的沙發上睡覺。去年中下旬,李姓司機遭檢舉疑似酒精中毒,府內交通科將他記申誡處分,並強制送往國軍松山醫院進行勒戒,但停職治療一段時間後又復職,還繼續排班開公務車。
上個月,李姓司機又遭提報酗酒嚴重,無法正常服勤,主管高層再度將他送到松山醫院勒戒,卻在日前又讓他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擔任公務車駕駛。
據週刊轉述知情人士的說法,總統府內有酗酒問題的駕駛不只李姓司機一人,過去也有人檢舉,府內的司機、工友,大白天就聚集在博愛路國防部的餐廳裡喝酒,醉酒後常常遲到早退,還請人代打卡上下班。
為何會有這樣的狀況?府內人士向週刊坦承,因為總統府歷任高官不信任上屆團隊留下的貼身駕駛人員,無不想辦法安插自己的心腹進總統府開車,造成總統府內的司機人數過多,冗員充斥,管理問題叢生,因此李姓司機的情況並非特例。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10+112009062400962,00.html
府:司機酗酒目前正接受治療
2009-06-24中國時報【中廣新聞/繆宇綸】
今天出刊的「壹周刊」報導,總統府內有司機有酗酒習慣,總統府今天證實,的確有一名司機有過酗酒紀錄,並曾經接受治療,這名司機在今年端午節前後,再度出現酗酒的問題,因此再度接受治療,目前還沒有回來上班。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報導所指的這名駕駛,過去確實曾經有過酗酒紀錄,府方因此主動要求這位駕駛接受勒戒,並在完成勒戒後回府繼續上班,當時表現也十分正常。
『在今年的端午節前後,他再度因為酗酒的問題,再度到勒戒場所接受治療,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回來上班,我們都要求他依照請假的相關規定處理,還沒有回來上班,等到他勒戒完成之後,我們總統府這邊會進行評估,並且進行必要的處理......』
報導指出這名駕駛曾經是前國安會諮詢委員林錦昌的座車司機,這一點王郁琦並未證實,只表示在他第一次接受治療回來上班後,有安排他擔任「公務車」駕駛,但不是擔任主管用車駕駛,目前也沒有「確實證據」證實他曾在上班時間喝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3076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