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載有關中國國民黨內人事安排等傳聞及臆測,純屬子虛烏有。
2009/06/13 01:04:53瀏覽487|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接任民進黨主席

真的不可能也不會對國民黨內人事有任何意見?那許舒博101董座怎麼失去的?傅崐萁、鄺麗貞又怎麼說?放屁!

竟然還在總統府的網站上放屁,這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府網站,不是國民黨的總統府網站,老馬選上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不是國民黨的統統,反正跟阿扁一樣說話不算話,也沒什麼關係,我看9月的以後,就等著在總統府開國民黨的記者會好了!

http://www.president.gov.tw/php-bin/prez/shownews.php4?_section=3&_recNo=4

本府針對外界揣測中國國民黨人事安排回應新聞稿

報載有關中國國民黨內人事安排等傳聞及臆測,純屬子虛烏有。

總統甫於昨(10)日宣佈參選下一任中國國民黨主席,預定下週一(15日)領表後,尚需完成連署、登記、投票等黨內既定程序,如獲當選,將於9月12日辦理交接。總統會尊重分際,目前不可能、也不會對國民黨內人事有任何意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303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