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A答B,不是辯論會,只是政令宣導式的公聽會
2009/05/26 23:35:06瀏覽807|回應0|推薦3

http://www.dfun.com.tw/?p=12339

問A答B,不是辯論會,只是政令宣導式的公聽會

小弟遙想當年打辯論比賽的時候,如何痛擊對方辯友的弱點,如何強化自己的論點,在辯論場上胡說八道的模樣。又想到當年辦辯論賽的時候,台下的同學如何踴躍參與在痛擊對手時大聲喝采,如何熱心公共議題的討論,而今公共議題不用討論,官大學問大。

反正你官大,我閉嘴就是了,今天早上(5/26)的網路直撥,問A答B,沒有交集,還有什麼好說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298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