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笨總統」文章 朱成志遭罰停業一個月
2008/11/14 22:12:24瀏覽612|回應0|推薦1

小馬呀,你還真不是普通笨!!不是普通傲慢!
看到鎮暴警察以及這篇文章,我真有古今錯亂的感覺,讓我還以為回到了20年前的生活
我當然知道群眾有人使用暴力,但那並不表示警察也要使用暴力,執法可以再細緻一點。
朱成志就算有寫錯數字,也不用停話1個月,停話一個月是因為「笨總統」,唉,朱成志罵的好!被停話也不冤枉了。
不過我到認為這不只是笨,而還很傲慢,認為自己是對的,都是民眾誤解,都是藍綠惡鬥,都是國際因素,反正天錯地錯就是小馬沒錯,這樣就對了啦!
好啦好啦,是我錯了啦,我不該投你一票的,我應該像2004年一樣投廢票的,哼。
我們有一個台灣之恥已經夠慘了。小馬及小馬團隊,不要只會拍馬屁,來點會的可不可以呀!!
----------------------------------
寫「笨總統」文章 朱成志遭罰停業一個月 【11:54】自由時報
〔本報訊〕媒體報導,股市名嘴、萬寶投顧董事朱成志在萬寶週刊發表一篇名為「為『笨總統』上一堂信用交易課」的文章,昨日被金管會以內容用詞及數字誤植為由,處以停止業務執行一個月,此外,朱成志也不能以發表文章、公開演講、電視廣播等方式進行解盤分析。
金管會昨日在記者會中指出,朱成志在他所發表文章中,將「借券交易量」寫成「借券放空張數」,還把台積電97年7月23日股價下跌「0.52%」誤植為「5.1%」,因此以投顧法第104條、投顧事業負責人管理規則第15條第2項第5款,將朱志成罰以業務執行一個月。
有相關人士指出,朱成志被罰的「為『笨總統』上一堂信用交易課」文章,內容還寫道「台灣新舊政府交接,『呆鳥官員』沒發現老外到自家金庫搬錢,反而在檯面上力倡金融國際化,結果就是外資大賺台股漏洞之財。」不願具名的投顧高層認為,朱成志被罰,擺明了就是栽在「笨總統」手上,讓股市老師無不感到驚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238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