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家信用卡有機場免費停車-信用卡 哪 家 比較 好- 刷卡 回饋 金
2018/07/26 03:46:05瀏覽21|回應0|推薦0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海外 現金 回饋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海外 現金 回饋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川普公開為普欽護航,說出「俄羅斯沒有介入美國大選」,這番話讓美國朝野兩黨持續川普進行圍剿。川普罕見公開道歉,說是自己口誤,但是不少人認為川普再這次峰會已經是叛國的表現,卸任後很少將砲火對向川普的歐巴馬,也暗批「某些政客」總是用謊言去圓另一個謊。

美國總統川普:「我發覺需要做一些澄清。」

剛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碰面的川普,回到美國後,發現事態有些不對勁,討人厭的假新聞跟國外媒體罵他就算了。

CNN主播:「每日鏡報沒有用什麼詞,只說美國總統是普欽的貴賓狗,芬蘭的報紙寫,當普欽把世界盃足球給川普時,比數是川普0分普欽1分。」

信用卡 好 禮

連他的好朋友福斯電視台,都不挺他。

福斯主播:「提到俄羅斯干預大選時,他的態度不夠強硬。」

福斯主持人:「他只說,普欽先生說他沒有干涉,但我不相信。」

就因為他在雙普會後記者會上,當場打槍自家情報人員。

美國總統川普:「他說,不是俄羅斯幹的,我要說的是,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是俄羅斯做的。」

報紙說他是叛國賊,華爾街日報也批評川普在芬蘭的一言一行,對個人跟國家來說都很尷尬,川普回國後澄清,稱自己是口誤。

信用卡 credit

美國總統川普:「我用了『會』而不是『不會』,所以句子應該是,我想也許演講稿有點不清楚,或影片中講的不清,句子應該是,我沒有任何理由認為不會是俄羅斯。」

川普這回學乖了,乖乖地看著講稿一字一句念。

美國總統川普:「我對美國情報單位有信心,且全力支持,一直都是如此。」

記者會上講了好幾次對情報單位有信心,結果下一秒卻...

美國總統川普:「我對我們的情報機構充滿信心,唉呦,他們把燈關了,一定是情報人員幹的,好了燈來了,沒事,你們還好嗎?」

但馬上有網友拿來酸,說燈應該是普欽關的吧,而川普自己則笑笑的說...

美國總統川普:「很怪吧!」

川普幫普欽說話的行為,連自家人都看不下去。

共和黨眾議院議員金辛格:「川普總統昨天很多行為做錯了,我認為那是非常尷尬的記者會。」

共和黨眾議院議員科斯特羅:「你可以說這很尷尬,但我覺得這還不夠,我認為道德權威已被破壞。」

遠在非洲進行訪問的前總統歐巴馬,在演講中雖沒點名川普,但字字句句都彷彿在針對他。

刷卡 回饋 金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不幸的是今天政治中,似乎都拒絕客觀真理的概念,人們開始憑空捏造。」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我們看到政治領袖沒有羞恥心,他們被抓到說謊往往變本加厲,以謊言掩飾謊言,恬不知恥。」

幾乎全美都把川普當叛國賊的時候,只有一個國家讚美他。

俄政論節目主持人:「你說川普不是我們的人嗎?那我們需要幫助他、引導他、支持他。」

川普一下口誤,一下被媒體發現,講稿上提醒自己要說「沒有勾結」,結果卻拼錯字,到底是累了,還是被自己的善變搞得暈頭轉向,大概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更多 TVBS 報導
川普喊愛國主義 失言淪「賣國賊」代名詞
胳臂往外彎被罵翻 川普罕見道歉:口誤啦
美掀貿易戰 歐盟搶進亞洲強化影響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zhz313rv&aid=11361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