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信用卡 刷卡 禮- 信用卡 網購 優惠
2018/07/23 19:16:34瀏覽14|回應0|推薦0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匯豐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匯豐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你收過來自天上來的禮物嗎?國外一名男童望著天空,看著密密麻麻的群鳥紛飛,壯觀的景象不禁讓男童起了好奇心,殊不知下一秒鳥群賞給男童一份大禮,只見男童大叫了一聲愣了好幾秒,露出黑人問號臉,原來鳥屎從天而降,恰好命中男童的鼻樑,也讓男童和旁人哭笑不得。

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早騎車突然有小鳥「亂射」,天下掉下來「一大坨鳥屎」不偏不倚正中女網友的大腿,讓她又氣又傻眼,邊生氣邊拍照將這個討人厭的「禮物jcb 信用卡」拍下,PO網抱怨。

但大多數的網友看到照片,不跟著一起生氣,反而感謝起這隻「亂射」的小鳥,「感謝鳥,讓我看到美腿。」、「還是美腿 再來一坨也可以」、「這腿我給90分」、「鳥鳥看到妳的美腿,忍不住噴」、「這腿得到8000多讚」。還有人主動報名信用卡辦哪間要幫忙清乾淨,「鳥屎有毒讓專業的來處理」、「我幫妳擦掉」。

不過看到女網友的慘況,很多人也分享自己被「空襲」經驗,「我之前是直接「接在手上」?我只是伸手要拍照…完整的在手上」、「我被滴過鼻子,超賽的」、「我連開車也中過」、「我還被滴到頭過,超噁爛的整個頭髮都是」。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浩子自爆遇神蹟 周一不喝酒!爆笑過程大公開

●與神同行韓漫畫家來台 靈感自:神話故事

●女星巴黎跑趴遇到「她」想合照?請先乖乖下跪

花旗威秀套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zhz313rv&aid=11352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