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梅花。朵朵花 (二) 士林與北投篇
2012/02/23 19:29:32瀏覽973|回應3|推薦13

 

一.【士林至誠路民宅前的吉野櫻與梅花】

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一段78號左右的民宅前山櫻、吉野櫻、梅花、桂花 .. 許多種類的花。拍攝時間在2012年2月19日中午左右,陰天。有棵梅花在2月中旬開得美麗而特殊,看似七十來歲的女屋主好客,乃走出講解此棵梅樹來歷,言談間似希望拍攝者能寄來花影共賞,可見其呵護梅樹之心。

 

 

*

*

*

二. 【北投復興高中小南門口的山櫻花王】

南門是復興高中舊門,沒想這裡竟藏著一棵足有三層樓那麼高的山櫻。拍攝時間在2012年2月19日下午,陰天。一行人由復興三路70號旁的巷口進入,約莫五十公尺左右,即可來到一山櫻夾道的櫻花巷;再續行約十公尺,這棵所謂的山櫻王即出現前方,待你徐徐前進,徐徐拍來,並細細品賞。啊,難得一見的大櫻,比之前幾年在內壢看到的大櫻再大上一號吧 ?

*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6145088

 回應文章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投櫻花王
2012/04/04 09:46

這也是我今年親眼欣賞到

開得最美的一株!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2-04-07 00:26 回覆:

新北投真不愧是賞櫻勝地

記得兒時這壹帶都是龍眼樹

另一頭小坪頂都是練靶廢下的槍子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還沒機會看到這麼大棵的櫻花樹
2012/02/23 20:52
台灣櫻花樹愈來愈多了,到現在只看到大安森林公園已經快謝光的小棵櫻花樹,還沒親眼目睹超大棵的櫻花樹,倒是看到好多人拍得照片都美不勝收。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枝綻紅雲
2012/02/23 20:11
春天北去賞櫻,秋天且去屏鵝公路看看美人樹,都是一片紅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