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烈支持 【2010udn相簿主打星年度網路人氣票選】
2010/12/06 18:49:17瀏覽1731|回應10|推薦118

在聯網開格子也好幾年了, 這裡提供了許多朋友文字創作、 攝影發表 、專業論述與議題討論的管道, 且聯網部落格諸多連結功能十分完善 ,後台管理的功能亦十分完備, 與諸多它格相較 ,聯網是一處挺溫馨與人性化的空間 。譬如其推薦功能 ,有效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貼近 ,讓創作者常能感受格友間的友善、 注目與情誼; 譬如她的首頁與文章頁面視覺氣氛 ,常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讀來較流暢不費力 ,更有效拉近作者與讀者認同, 形成一座台灣BLOG世界的傳奇大橋樑。

雖然聯網是一座傳奇的橋樑 ,這幾年間,我卻很少參與她的公共活動。 這包括電家族辦的網聚、 徵文、 徵圖等休閒的、聯誼的與競賽的項目, 就算一些達人家族自我推薦或被動被遴選上的組織 ,也是從未接觸。

我簡直就是個聯網的十足受益者與遊蕩者,經過幾年的冷眼旁觀之後,沒想到我2010年良心發現, 有兩次將相簿繳去參加主打星遴選 ,且僥倖被登錄選上 。後來又心情澎湃  ,向電小PO半懇求、半「強迫」, 請纓加入【好攝一族】與【旅人一族】的行列, 青春美貌的小二小姐們大約是沒見過我這種中年潑皮惡叔叔 , 猶豫與「驚嚇」之餘, 也就勉為其難, 讓阿本舔列【好攝一族】這「仙班」, 至於【旅人一族】啊, 看來我得再加把勁兒, 然後再伺機向小二們「強迫」一回吧 ?

閒話少說, 納入正題。 2010年底 ,聯網再次將所有入選的相簿主打星投入人氣票選, 所謂人氣, 除了讓格友們評選中意的攝影作品之外, 當然很大的因素還是在於活動的促進與助力。 有效的" to Promote a schme",可讓活動的能見度提高, 相對於活動的成敗,此乃至關重要。 而格友間的助力 ,則類似一種情義上的肯定與相挺 ,活動要發光發熱 ,當然人與人間的助持是免不了的。

而阿本那兩本鏡底拙劣的相簿 ,當然是需要您的助力與加持, 讓鄙人不致得票太難看 ,留點兒顏面在聯網相簿繼續貼下去。

發這文可是冒著被「獅子般撕裂啃咬」的風險 ! 不過受聯網點滴 ,當湧泉相報 ,何況我如今只是舉手之勞 ? 今日不做 ,難道要等12月24日活動結束,再來羞赧 ?

所以 ,請吾友們務要大力支持2010udn相簿主打星年度網路人氣票選】。

這裡特別聲明。鄙人一不為獎品、二不為虛名,所以,完全是單純出力推贊聯網活動,我的朋友們如撥冗賜票,當無需以我為念,如看到別的喜歡的或中意的相簿,敬請努力給它一推吧 !!

謝謝啦 !!!

2010udn相簿主打星年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已熱烈展開,投票時間為即日起至2010.12.24為止,快到網路城邦上替您喜歡且中意的作品拉人氣賜票吧!也多多欣賞其他作品並給予鼓勵喔 !!

                       

【鏡頭底下的故事 -- 美好的瞬間】

投票網址 http://blog.udn.com/event/2010albumstar/vote_.html#

....................................................................

  

 

                   

【傳統文化與摩登城市-- 客家風情映像】

投票網址 http://blog.udn.com/event/2010albumstar/vote_.html#

.......................................................................

國蘭數朵,略表祝賀之意!

【上了你癮 】 

詞:卓以玉 曲:李泰祥

唱 :  唐曉詩
  

酒不喝 煙亦不抽
山抹微雲 旖旎溪畔
閏日閏月 尚嫌短
上了你癮

朝朝暮暮 暮暮朝朝
日日月月 月月日日
心頭陶醉與激盪
醉如痴仙 醉如痴仙

上了你癮 上了你癮
上了你癮 上了你癮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4670451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彥琳回應
2010/12/27 16:50

黃彥琳
 2010/12/17 23:00  

感謝!感謝!

我也去給您一票哦!

累積票數:229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眾多好友支持活動
2010/12/27 16:47
感謝眾多位曝光與不願曝光好友的賜票與支持!!  我這裡原是以響應與支持該活動為初衷 ,見其已圓滿落幕 ,我這攤位至此打住,返家吃晚飯去矣!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大回應
2010/12/27 16:40

林大(會很冷)
 2010/12/15 15:40  

有投了189...還有哪一張...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atou的回應
2010/12/27 16:37

馮 yatou(看見一片花海!)
 2010/12/14 07:07  
另一張204了,加油!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ed回應
2010/12/27 16:09

Reed
 2010/12/12 23:27  
累積票數:145
敬請人道支援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方正平回應
2010/12/27 16:04

方正平
 2010/12/10 22:27  
我去投票了!
那張小女孩的笑容很有fu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筱小姐回應
2010/12/27 16:00

筱小姐
 2010/12/08 11:50  

阿本

已經自動投下去了

在你留言之前

這是一定要的^^


陽明山》冬戀山茶花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iggle回應
2010/12/27 15:57

Piggle
 2010/12/07 06:51  
去投了
還會記得天天投 ^ _ ^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張鳳回應
2010/12/27 15:54

張鳳在哈佛
 2010/12/07 00:59  
每天都有去投你票哦﹗祝福人氣日進週漲﹗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到底
2010/12/23 12:46

當初深深感動您那篇北埔之文

雖然相簿不同

早就每回都投票了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0-12-24 17:02 回覆:
謝謝龍蝦頭長期的支持與美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