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媒體追逐趙某所謂的2024有感
2021/02/09 20:41:47瀏覽2280|回應14|推薦84

【見媒體追逐趙某所謂的2024有感】
.
趙少康的說法應該是指任何人未來會做什麼都是可能的,織草蓆的,以後也可能當皇帝,譬如劉玄德;當皇帝的,以後也可能變成小園丁,譬如愛新覺羅溥儀 ; 受壓迫、奴化太久的草民,也可能變身民族英雄,譬如冉閔。
.
這是很聰明又真實的說法,趙少康完全沒問題,有問題的是那些低俗媒體與無良政客。這也就是真正聰明厲害的高手,能反操作低俗媒體,能無懼於禍國殃民網軍譬如楊XX等。
.
咱們偉岸的、集體口稱愛台的媒體,可以冷血遺忘病毒疫苗零鴨蛋的沉重問題,可以閃躲萊豬食安對於國民健康的戕害,集中火力監督在野黨,對執政者的身分疑雲與施政品質視而未見,寧轉向關心趙某人2024年的個人生涯規劃與權位爭奪..等等,這些沒有水準的問題,除了解讀這是媒體的集體選舉中毒現象外,還真找不出更好的解釋,難道台灣已毫無為兩岸局勢尋求契機的縱深思考 ? 已毫無為後世子孫尋求長遠規劃的藍海 ? 可憐的文化墮落,可悲的險難國運。
.
.
.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1562769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0 09:01
我只想弄點狂泉之水來飲飲。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1-02-10 09:54 回覆:
眾人皆醉,難以獨清,獨自清醒可能也是個痛苦,飲下狂泉與眾并狂,可能是亂世裡的求生之道。這真是悲劇之最。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0 00:47

台灣人似乎已完全不在乎是非對錯,任憑有心人士操弄!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1-02-10 00:55 回覆:
一切的真假是非對錯搞得模模糊糊,搞得雌雄莫辨,搞得模棱兩可,將愚民手段進化到一定程度以後,若有哪個腦筋清楚看清虛實具正義感的傢伙,便成了人人皆謂可誅的歹人或精神病了。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9 22:42
政客利用媒體帶風向,愛起哄的民眾立刻跟著起乩,一切為選舉!選到大家都瘋狂時,就是一個怪奇時代結束。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1-02-10 00:17 回覆:
歇斯底里如宗教狂熱,沒想到連台灣的媒體都是這等水準。島國寡民,原有勤奮良善的百姓與環海天險憑恃,如今竟成了無良政客與媒體盤據殿堂的局面。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2/09 20:54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