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女高音
2021/01/31 00:04:33瀏覽13319|回應8|推薦71

1987年出生於一個韃靼人家庭的俄羅斯女高音、聲樂家Aida Garifullina ,芳齡才三十三歲,幾輪歌劇聆賞下來後,我彷若見到當年正值顛峰的Anna Netrebko ,華麗優美的嗓音,扎實的聲樂功底,高音處抑揚頓挫恰如其分,很到位,很動人,猶如年輕時的Netrebko 再現。俄羅斯不愧是歌劇女伶的國度。

,

.

For Peace - Love - Happy: 01. Aida Garifullina - Casta Diva 02. Aida Garifullina - Quando men vo 03. Aida Garifullina - O mio Babbino caro 04. Aida Garifullina - Quando men vo 05. Aida Garifullina - Je Veux Vivre

.

.

.

Anna Netrebko - Rusalka (Dvořák).avi

.

.

.

Anna Netrebko, sop. - Grieg: Solveigs Song (2008)

.

.

.

.

.

.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155803755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唱美聲的mic
2021/07/04 07:59

在室內唱美聲是不用mic的﹐但限教堂和音樂廳﹐體育館不算﹐因為建築時對音響設計已下了功夫﹐第一段視頻唱者前方的是收音mic﹐後面樂隊也只有收音mic﹐沒有個別樂器的mic.

在第二段是在公園演唱﹐必須用mic﹐但效果和室內是有差的。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1-07-07 23:59 回覆:

所言甚是,您是巷子內的行家無疑。晚安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我的格文裡也曾播放過安娜·奈瑞貝科(Anna Netrebko)的詠唱
2021/02/18 12:54

我是這樣介紹她的:

風采十足、風情萬縷,當紅的俄羅斯女高音安娜·奈瑞貝科(Anna  Netrebko,1971-)不僅擁有華麗的嗓音,紮實的歌唱基本功,而且她的美貌更是為人所稱道。 微笑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1-02-18 21:56 回覆:

這影片是較稍早的涅翠科,身形較瘦,不似如今福態。這也是她較巔峰時期的演出。udn的同好不少,您是其一,這令人深感在此的熱度與不致寂寞。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12:12
喜歡她的歌聲特有的微微憂愁。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1-02-09 22:19 回覆:

不知道是否她的韃旦民族背景因素,有其漫長歷史的內化 ? 夏爾克聽得果然仔細。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2 22:21
年輕漂亮 台風好 底氣豐醇 ,不知下了多少苦功 。第五首還能在露天舞台穿梭演唱,不像是對嘴,真不知是怎麼收音的。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1-02-03 17:59 回覆:

現代科技應早有隱身收音的麥克風,不礙穿梭演唱。Aida才三十三歲,起碼還有十幾年巔峰期,許多歌劇女伶到了一定身體極限後,嗓音開始走下坡,高音已不再完美,這是沒辦法的事。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1 23:00
這位女高音還可以聽聽。陳文茜的世界財經我喜歡看,但對那個開場樂的女高音;覺得耳朵有點在打抖!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1-02-01 23:17 回覆:

李阿哥指的可能是第二段的花腔女高音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醉人的德奧曲風
2021/01/30 23:52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līna Garanča
2021/01/3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