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98造勢晚會側寫
2019/09/09 12:00:26瀏覽2255|回應22|推薦86

.

.

.
馬英九是昨晚造勢晚會唯一個將造勢氣氛降到冰點的來賓吧?冗長的前朝數據歌頌,顯然與現場造勢氣氛相背,台下民眾已漸顯浮躁不耐,而選舉經驗豐富的馬卻依然故我,他這是在幹什麼?他的冗長唸稿原因該如何解讀?

.

吳敦義就不愧是黨主席,自頭至尾掌握節奏與氣氛,將支持熱度帶到頂點,不愧是老資格的選戰老將。吳與馬真是天地之別!

.

即便是林豐正都講得比馬好太多,林說得長了,不也是被提醒中斷麼?這些選舉經驗豐富的人要摸摸良心,洪秀柱經驗不豐,甚至曾被換柱失去一次競選機會,為何台上能表現的比你們穩重出色、恰如其分?

.

我們可以輕易看出台灣眼下蹦出一種全島政客、1450 、媒體一片失心瘋的現像,前所未見,空前,也可能絕後,他們竟集中一切可掌握的資源全力對付一個具江湖味、接地氣的候選人,韓保證不是超人,他有他的極限,他的體力一定有限,他的分工一定有限,目前是一個極度無是非、不講道理、不分對錯的『暗黑力量』當道的社會,做大事不拘小節,接地氣的韓帯了江湖味又如何 ? 四個台大總統,三個博士,ㄧ個富戶(可能那女的博士是假),帶給台灣甚麼 ? 此正是大破大立的契機,不破不立更待何時 ? 

.

中華民國這面旗幟保證對得起全體中華民族,任何對近代史瞭解的人都能深刻體悟。望國民黨知恥近乎勇,停止內鬥惡業,真正為這面旗幟團結奮鬥,真正為台灣前途開創新局。我是無黨籍的小小庶民,沒有藍綠,只認歷史真相、是非曲直與普世道理。

.

.

.

.

.

.

.

.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12924608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陆游客
2020/09/04 19:29
很难相信台湾人还记得中华民族(5731876533@qq.com)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6 20:01

橘越淮而枳,有什麼說的?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9-09-17 00:42 回覆:
你上回不是已問過貝勒 ?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6 13:28
果凍打他的山西老鄉關二哥的招牌,但是這樣惡搞,也稱為晉商?山西票號天下聞名,靠的是信用二字,那有參加初選又不認賬的!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9-09-16 18:08 回覆:
山西喬家大院喬致庸是果董的偶像,喬致庸也不至於這麼幹吧 ? 喬大概會開粥棚,散盡家財也得讓災民們、鄉親們一碗粥喝,那是救命的善行,這跟果董六歲以下歸他養大不同。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12:56
認同大作所言。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12:55
認同大作所言。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9-09-15 13:08 回覆:
一畝兄,大作不敢,純粹抒發己見。情勢若再惡化,我可能往後會再『抒發抒發』。哈哈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05:48

   阿兄, 您寫得真是好極了 ! Fox恭喜恭喜

   正氣十足, 如今媒體上, 實已少見

   每見群魔亂舞, 名嘴們 與 黨政捍衛者們, 卻又 若有似無的自敗形象

   除了 收錢封嘴, 實在想不出 "內外同步" 的理由

   當初 納入第二人選, 肯定不是個 "無心之過"

   試想, 2016頭破血流的重摔過一次,

   這次 "換個戲碼", "不小心" 又再玩了一次

   普天之下, 誰有見過 "這般的精英" 嗎

   God Bless Taiwan !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9-09-15 11:42 回覆:

若是收錢封嘴,那是唯利是圖,小奸小利。

就怕是收錢胡扯,既害了自己,更害了別人,無恥當飯吃,十足小人格局,現在這類人最多。

另有所謂知識菁英、經濟菁英,不說還好,一出口,災難隨即而生,禍國殃民最在行。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10:38
說韓草包,那麼蔡洋包又如何?銀先生早就提過蔡洋包博士論文有問題,我沒有看過有人博士論文這樣藏頭露尾的,要知道網路上可以查到所有土博士的論文,那有人像蔡洋包這樣的?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9-09-14 14:03 回覆:
她大約是在 M Phil升 Phd 就升不上去了,也就是博士班沒念到,頂多是研究碩士。所以正式的論文沒有,圖書館沒有,倫大沒有,網路沒有,只在蔡的夢裡有。這也就是此人為何令人不寒而慄。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10:26
怎麼在貝勒爺那邊說果凍在破產邊緣?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9-09-14 13:59 回覆:
一個沒啥文化素養的買賣人竟然到了非選不可的地步
那就極可能是他的帝國瀕臨危機了。
你想想,他娘是忠貞黨員,他竟搞個不忠不孝不義,到底發生何事 ??

Lee
2019/09/11 21:42
韓國瑜陣營邀請馬英九來站台,卻無禮中斷馬英九的發言,這是事實.
現在作者拼命想要轉移焦點卻轉不成,就不爽到叫囂要到外面約地點如何如何.套用作者自己的用詞,不管妳實際生理年齡如何,頂多只配稱別人大爺.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9-09-12 00:13 回覆:
妳這口氣若不是個娘們,大概也是個娘砲,正適合抱抱馬的一起取暖。

Lee
2019/09/11 14:31
作者開放非UDN會員在此留言,現在卻開始拿不是註冊會員來作文章,這又是在搞顧左右而言的把戲.
顧左右而言他,轉移焦點,只會凸顯出自己的心虛而已,改變不了事實.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9-09-11 17:54 回覆:
顧妳的大頭鬼,大爺前頭已將來龍去脈說得很清楚,你這蓋頭蓋臉見不得光的傢伙在那裡唱囂甚?在那裡顧左右演你個甚?我是你大爺,大爺高興不鎖未登入,你要不爽約個地點我奉陪,看是要單的或團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