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1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9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重裝鋼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5 06:14
 

我看了一部西片有一位黑人媽媽,因為吸毒毒癮發作而把她的小孩丟在垃圾桶,被一位富有的白人媽媽收養,但當黑人媽媽戒毒後想把小孩要回去,但白人媽媽也很愛這個小孩不願意歸還,但因為膚色的關係法官還是把小孩判給黑人媽媽,使白人媽媽陷入了極度的痛苦之中,但小孩從小就認定白人媽媽是她嗎媽也不快樂,就連我最愛的漢堡和薯條他都不吃,有一天黑人媽媽看見小孩如此不快樂一直哭鬧,終於打電話請白人媽媽來看小孩,小孩看見白人媽媽停止了哭鬧高興的叫著媽媽,兩個媽媽當初為了爭奪小孩對簿公堂惡言相向,但現在為了讓小孩快樂握手言和.

看了這影片我終於可以了解我爸爸要把我送人的苦心,但我並不想送人,但我又救不了我爸爸,我寫好幾封信給總統行政院長市長胡志強,希望可以救救我爸爸,但都沒處理我爸爸將被這魔鬼醫界和恐龍檢察官害死了,我媽媽身體也不好,爸爸就是因聽我說媽媽若死了我將隨媽媽而去,爸爸不放心我才會要把我送人,但我並不想送人我知道爸爸也是很愛我的平常我吃不完的飯菜ˋ麵包和點心爸爸很惜福捨不得丟掉都往肚子裏送,我的爸爸還開玩笑說我的口水很甜.

爸爸媽媽若死了我要怎麼辦呢?為什麼這兩位醫生涉嫌偽造文書而一位醫生甚至詐領健保費用,但恐龍檢察官確不偵辦,行政院衛生署健保局也不處理,台中市衛生局也不處理,醫界勢力這麼大,有誰可以救救我爸爸呢?爸爸若死了我這一輩子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我爸爸的病已經很嚴重但教學醫院的醫生竟然說一切正常,之前有好幾位醫生也是同樣的態度,使我爸爸心灰意冷有輕生的念頭這是什麼社會什麼政府什麼國家.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29 08:58
敬祝 端午節闔家平安 身體健康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2 20:14

Goodnight!寶貝...謝謝你加我為好友 May have a happy day!

103858000.jpg cfriendship image by cooks_012



逍遙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9 10:32

99.9.9的想念

我在好友欄裡找到     好像昨天一樣
感覺都回來了     只是有點生疏了
今天的以前一切都好嗎.....
.
今日的問候   將是真心的珍藏
逍遙   願在時間不停流轉   日月交相互映中
願將這把謙善  溫厚與熱情   提上千年一次的問候
表示在此時此刻心中真情的流注

點點滴滴   一絲一毫
善意   願將能夠織進好友的心中
與我們的友誼並存    轉送給您了

這把良久同9.9的   永保安康的生命鑰匙
贈予
問候好友   身心平安日子愉快    ^^

 

民國99年9月9日    手寫本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31 02:42

是呀~~

牠真的是神送給我最美的禮物..

如今我也相信是神不忍牠繼續受苦掙扎而讓我漸漸放下對牠的依賴與照顧..

我也很感謝你們之前那麼疼愛球球..

球球一定也會在天堂繼續祝福大家幸福喜樂的..

頁/共 9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