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喜歡我
2019/05/26 22:13:54瀏覽739|回應2|推薦51

自從你走後,長輩們見我孤單無依,總是精心安排各式花招的"飯局",由於職務的関係,原本和新朋友見面吃飯,本是稀鬆平常的事,但一見面就熱情的告白,實屬意外。

 喔喔!謝謝你喜歡我,不過冒昧請問您是喜歡這皮囊,這年紀,還是裝在這皮囊內的這具靈魂呢?

是那具有趣的靈魂,進退有度的從容,善良恭謙的本質............

看來長輩們被我灌了不少迷湯,才會如此誇大的表述對我的讚美,由此可見我深得長輩們的疼愛,當然對於您這位長輩也不例外.........

接下來整場氣氛由如南半球和北半球,您的熱情我無福消受,我凝結成的冰山不是您火山熔岩三言兩語可以融化的啊~

最後我還是很有禮貌的握手言歡,謝謝你喜歡我,但我無法對你的下半輩子負責,請別把您寶貴的後半生交付給我,我承擔不起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s9961&aid=126788822

 回應文章

He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7 11:42

照文字推測,您的皮囊應該很漂亮,出廠年份也很新。

苒 苒(lss9961) 於 2019-12-28 14:36 回覆:
不,她是位其貌不揚的中年婦女,只不過好勝心強大.....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9 01:26
若是有緣,自會融化冰山。
苒 苒(lss9961) 於 2019-06-20 12:53 回覆:
是,若是緣份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