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模特兒
2005/10/20 16:14:19瀏覽1564|回應1|推薦11
緩緩睜開了眼睛,是窗簾因風擺動輕敲玻璃的細微聲響在喚她。

玻璃窗外是將雨未雨的陰霾,光影黯淡有如一紙未乾的水墨畫,寓眼濕濕柔柔。

樹梢別了一片葉,欲下而上飄著,似有若無討著她的芳心。飄啊飄的,飄到了窗界外,也帶走了心思。心思太玄,不知歷時多少,恰如須臾遇永恆,誰是誰,誰也說不清。那悲喜冷暖都留在髮膚間給遺忘了,沒了我,沒了天地,全都崩塌在一個祥和裡,凝在一葉上。落地了沒,這葉?

忽而雨斜斜,絲雨如私語細,細細微微卻絲絲入耳呢喃,而寂寥的筆觸也在眼界外強說寂寥。究竟身在何方?閉眼問心。

又是窗簾輕敲玻璃聲響提醒她──妳在眾人目光底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wew1&aid=85219

 回應文章

蠻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海漚前輩
2005/11/08 08:44
您過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