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4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9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1 00:47

校長您好~

請不要那樣客氣,能夠略盡棉之力,我得到的滿足感比您還受用喔!!

如果有問題請別客氣,若我知道的,一定會盡力幫忙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0 17:57

感謝您的讚美與贊同

我現在只能感受未婚愛情的滋味/暫時無法體會已婚的回甘過程/

祝福您的腳早日康復痊癒*休息時抬高腳能促進血液循環*減輕疼痛腫脹唷


HarryHo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16 22:01
http://blog.udn.com/hsw000/guestbook   月下老人在網路城邦的部落格,他的玩意兒有空可試試,貼刀郎的新歌,要注意有否侵犯智慧財產權?

HarryHo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13 21:56
妳的新作不錯

HarryHo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10 22:50

我們現在都是五年級,妳年尾我年頭,電腦故障停頓一陣子,彼此加油

謝謝鼓勵,並造訪,互動性,網路城邦部落格遠不如雅虎部落格,但我樂意在該部落格,我的文章每篇有五人推薦給朋友看,起的效應也很大,我所有文章都歡迎引用,因為我一直在傳輸如何使用部落格!

我們都是從第一職場退休,現在是為興趣理想的實現,才不會在人生空白走一回,你說是嗎?我喜歡有創意的東西,你呢?

人生是張不可加值的儲值卡,one way ticket,其中選擇值得交往的,互動良好又有才華的,月下老人是四年來第一個同性朋友,但是異性朋友,更有分享我喜怒哀樂的功能,可惜我在部落格上尚未找到,千篇一律的貼文章,或除了貼文章不會寫些真話,這就如電子郵件,只會轉寄不會回覆或自行書寫,這類朋友也不符合,我非常合理的電腦A 級友人條件的要求,我們的友情,隨著彼此互動的加強,至海枯石爛,人生才是彩色

人生有用的朋友,能互相包涵,互相體諒,在我們剩下不到二十年的人生下半場,一起愉快的渡過,是很重要的事,感情是絕對排他性,益友是越來越多越好,我對B級朋友,不會再值得我投入時間,對A級朋友才會加強互動,因為我已經有1~7年級的朋友,要細心經營,除電腦旅遊外,現在奉家後命令,用腳踏車菜藍去菜場,買橘子苦瓜衛生紙...--再見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07/12/11 20:35 回覆:
先恭喜你已經成為五年級生了.想要升級還是需要常常上別人的部落格才可以. 

gaos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09 23:05

好朋友ㄉ定義:經驗與智慧相交流!

請支持用選票制裁貪腐與獨裁政權!

請大家告訴大家!


頁/共 9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