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t Me Be There(讓我陪你身旁)
2008/10/01 15:00:10瀏覽2086|回應0|推薦21


Let me be there Olivia Newton John (內有中英文翻譯)又有鄧麗君演唱


Wherever you go
不論你去向何處
Wherever you may wander in your life
不論你的人生在何處漂泊
Surely you know
你可以確信
I always wanna be there
我永遠陪在你身旁

Holding your hand
握著你的手
And standing by to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隨侍在側,就怕你跌倒
Seeing you through
守候著你
In everything you do
守候你的一舉一動

*Let me be there in your morning
在清晨中,讓我陪在你身旁
Let me be there in your night
在夜裡,也讓我陪在你身旁
Let me change whatever's wrong and make it right
讓我更正所有的錯誤
Let me take you through that wonderland
讓我帶你穿越那奇幻仙境
That only two can share
只有我倆共享的仙境
All I ask you is let me be there
我只祈求,讓我陪在你身旁

Watching you grow
看著你茁壯
And going through the changes in your life
陪你歷經人生的轉變
That's how I know
我只知道
I always wanna be there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旁

Whenever you feel
當你覺得
You need a friend to lean on, here I am
你需要朋友依靠,我馬上趕到
Whenever you call
當你呼喚
you know I'll be there (*)
你知道我會馬上趕到 



奧莉薇亞·紐頓-強,OBE,AO(英語:Olivia Newton-John, OBE, AO,1948年9月26日-),生於英格蘭劍橋,澳洲流行音樂歌手,榮獲1974年(第16屆)格萊美獎。
奧莉薇亞•紐頓•約翰在1948年出生於英國劍橋,她五歲隨家人移居澳洲墨爾本,父親是Brin Newton-John教授,母親Irene Born是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馬克斯·玻恩(Max Born)的長女。奧莉薇亞在家中排行最小,哥哥休(Huge)是名醫生,姐姐羅娜(Rona)是名演員。

1973 – 最佳鄉村女歌手,"Let Me Be There"
1974 – 年度最佳唱片 "I Honestly Love You"
1974 – 最佳女歌手, "I Honestly Love You"
1982 – 年度最佳短片: "Olivia Physical"



Olivia Newton John 現場帶動舞台下數不清的聽眾歌唱



這首歌在台灣受到很多人歡迎,鄧麗君小姐也曾經唱過這首歌…



↑ 連一位有聊男子也模仿Olivia Newton John 很快樂滴唱舞著

Olivia Newton John個人網站按這裡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226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