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梅去
2015/02/17 23:19:47瀏覽969|回應4|推薦75

 

賞花要趁時機.梅花和櫻花開的時候(盛開其實只有兩星期的時間)如果沒去賞花的話.很快就看到果實和葉子長出來了.

 

這貼圖非常美.又是動畫.因此試著貼圖.順便將我所拍出的漂亮梅花貼出來.順便感謝寒極子動畫設計分享放送給我們.感恩ㄟ.

 賞花要趁時機.梅花和櫻花開的時候如果沒去賞花的話.很快就看到果實和葉子長出來了.

 

這個果實是梅子.遠遠看似桃子.緊接著葉子長得很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20950402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3 15:22

皎潔透亮
層次分明

美極了

元宵快樂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0 11:02

.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0 09:30
這樣啊
我不會動電腦
拷貝不過來的😋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15-02-21 22:39 回覆:

子平老師妳好:

       寒極子部落格的格友.最近動畫大放送.直接點看看.一定要試看看.試對了就賺到了.有現成的東西喔!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8 08:38
新年快樂!

妳的貼圖挺美的😊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15-02-19 22:54 回覆:

子平老師妳好:

     新年快樂.羊羊得意.我的電腦功力沒有那麼好.我喜歡攝影.尤其是花鳥.不過板模動畫還不會操作.快點到寒極子的部落格去觀賞.他的電腦製作畫面樣式很多.還可以隨我們喜愛放送給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