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盡巧思解答
2008/07/30 14:35:15瀏覽692|回應3|推薦24

        任何事情都有一體兩面的分析解答.同時進行時難免會得罪一方.就像政府施政方向.幾家歡樂幾家愁.只要有利於大眾團體就應該大膽施行.以下是一則笑話.小聰的爸爸為了要解答問題用盡巧思回答.也因此鬧出笑話.

        一天小聰問爸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爸爸說:我做個實驗給你看.比較容易懂.於是他隨便翻開電話簿.找一位姓林的電話號碼.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一接通爸爸為了給小聰聽清楚.也按了擴音鍵兩人同時聽電話.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打錯了

       爸爸: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對方:跟你說打錯了.說著就把電話給掛了.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誰阿.你打錯了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他家的爸爸.神經病.又把電話給掛了.爸爸馬上又撥了電話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到底是誰阿?少無聊了

     爸爸: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對方:白癡啊.我是阿諾史瓦辛格咧.你去死好了.說完就把電話給掛了

爸爸告訴小聰: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請你看看什麼是憤怒吧

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欠扁是不是?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他家的爸爸.要是再打來.給我試 試看.說完就用力的掛電話.爸爸告訴小聰.這就是憤怒.接下來請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時候隔了好一段時間才有人接電話.電話一接通

   對方:他媽的.去你媽的.正當要破口大罵的同時

    爸爸:請問是林公館嗎?

   對方:喔.真是抱歉.因為剛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爸爸: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家嗎.

   對方:哇.你娘卡好.

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告訴小聰.這就是抓狂.這樣懂了嗎?小聰點點頭.隨即問什麼是哭笑不得呢?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

  對方:快速接起電話.喂.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

   爸爸: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對方:對方聽了.真的哭笑不得......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2092310

 回應文章

妙音佛極樂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學的小朋友~會不會問史特龍怎那麼容易讓人生氣!
2011/02/14 14:19

笑到飆淚~

史特龍~你快回來啦!

剛剛好多人打電話找你喔!


福至心靈開般若

樂見自性起妙用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盡巧思解答
2008/08/02 11:12

^^求知的精神   令人佩服

解答的人    更是辛苦

DSC01052


漁樵子【外婆的澎湖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疑問
2008/07/30 14:45
此篇文之前就有在其他網頁見過
熙熙乎萬物未始有雜,敢問無心以致天地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