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文明即將終結
2008/06/18 16:33:16瀏覽3261|回應2|推薦42

 現在文明將即終結

   每個人的所得都是經濟的產物,我們的經濟也會隨經濟興盛與否表現在生活素質當中,進而融合其中。目前面臨的石油危機與地球暖化正挑戰人類的睿智.石油生產頂峰的後果將是無法想像的,由於沒有燃料而停擺,造成饑荒。因此會有人工加入耕作,由於石油短缺,慢慢的燃料短缺將把世界經濟推入漫長的大蕭條,數以千萬的人將失業,農業機具沒有石油而無法使用,很多失去汽車的人們將用腳走路.在此同時我們可以做的事,就是節約能源。從環保做起;每個人節省一點石油燃料積少成多,讓石油缺乏的年代晚一點來臨。

                     

這不是說教預言-也不是陰謀者的恫嚇,而是知名的地質學家、物理學家、銀行投資家經過研究,所得出來的一致結論。這些人是有理性、有頭腦而且思想並不激進的專業人士.但是連他們都對即將到來的全球危機-石油頂峰-感到深深的恐懼,石油與天然氣頂峰協會,預測2010年是全球石油量的頂點無論如何科學家的共識是石油產量頂峰或許已經來臨甚至於未來的10.20年內來臨。

    世界的經濟要推動,一定要有足夠的石油,才能正常運行而不致於崩潰。石油與我們生活的關係是習習相關的不可小看的;食、衣、住、行,只要我們一大早起來,生活上看到的,大部份都是石油提煉出來的副產品。無形中只要石油一漲價,我們的生活開銷就要增加,石油從每桶30元左右起跳,至目前的每桶140元左右,漲了數倍而跌不下來,這不是小問題,而是重大的問題。

      為了我們週遭娛樂運動消耗.也只好走進大自然.無須消費的能源.一樣可以怡情自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970092

 回應文章

HarryHo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代文明即將終結
2008/06/20 22:35
結局是樂觀可預期,人類的潛能,非置之死地而後生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環保
2008/06/19 15:38

期盼大家一起愛地球

環保減碳     節約能源




◎在同一個天空下~~有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夢~~祈願世界充滿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