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從那裡來
2008/06/01 16:45:41瀏覽574|回應1|推薦17

有天晚上,有位裸男匆匆忙忙的叫了計程車,話也不說開往那裡去?剛巧碰上的是女司機。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他直看,裸男大怒罵道;開車的沒見過裸男嗎?這時女司機也大怒說;坐車的,我看你到時候錢從那裡掏出來?

是啊!錢從哪裡拿出果然是個大問題。                 

以上笑話讓我們的存在而反省,讓自己的存在,成為別人的祝福;讓自己的存在,為別人帶來香氣!讓旁人的日子因為有你而變得更美好。急事,慢慢的說。大事,清楚的說。小事,幽默的說。傷害人的事,不能說。開心的事,看場合說。別人的事,小心的說。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920580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6/05 17:56

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_^

謝謝好友的智慧分享

DSCN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