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目前所擁有
2021/08/23 22:08:15瀏覽2014|回應4|推薦143

     目前在這世間的人們,保有健康的身體,算很棒了。至於心理方面的健康,狀況一直在懷疑著,是憂鬱是躁鬱,是幻想,各個家庭所產生的環境都不一樣。

     一個家庭完整的美好,所具備的條件必須是大家可以共同遵守的,這樣的生活才不會產生愧疚感。

男人之美在於責任(有著寬宏大量的氣概)

女人之美在於善良(任勞任怨的處理家務)

孩子之美在於天真(無憂慮度過美好童年)

家庭之美在於和諧(圓滿的相處融洽生活)

生活之美在於品味(家裡打掃乾淨又整潔) 

朋友之美在於真誠(可以互相幫助又協調)

看的是書,讀的是世界,品的是茶,嚐的是生活,走的是路,歷練的卻是人生,生命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保護好每天的生活,照顧好獨一無二的身體,就是最好的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6678741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2 12:18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12-07 10:38 回覆:

你好:

    現在哪裡也去不了,目前這一片波斯菊開的色彩繽紛,正是幸福美好的寫照。珍惜當下的美好,感謝來訪。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9 11:22
講得真好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2021/09/17 13:25

寸心願不大

擁有的不多

知足就是福

謝謝好文分享 ~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9-25 20:05 回覆:

感謝來訪:

      現在的環境,由於新冠病毒的影響,大家都待在家哩,真的是知足才是幸福。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9 23:02
真好,確實如此。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9-25 20:09 回覆:

感謝來訪;

      我們總是要活在當下,快樂自由的過日子,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