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2021/07/20 10:12:18瀏覽1773|回應1|推薦122

    準備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預防新冠病毒的最好方法是隔離,最好是一人一室。雖然隔離做到了緊接著就是要打疫苗,多一層保護,這次的新冠病毒的疫情是全世界性的感染,不管感染來源來自何方,我們從現在開始要與病菌和平相處。目前已經在全世界傳染散佈開來,死亡人數已經衝破400萬大關。不管是意外先來,還是無常隨時會到,我們隨時隨地都要警惕自己,做好自己的清潔習慣。

大部分的長輩都有兒女陪伴打預防針,而且前後保持安全距離

    台灣的疫情算控制得很好,防疫小組每天都兢兢業業地在控管,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防疫的疫苗欠缺,還需要外國來捐助給我們,才有辦法接踵。台灣目前是孤立一個小島,與世界各國沒有外交往來,跟世界無法接軌,因此疫苗取得不易,自己又無法生產,所以是要根據政府機關的指示而行事。                                                                             

    最近為了打疫苗,緊張得不得了,一定要上網登記, 我忘了上網登記,當我看到64以歲以上可以登記的時候,我的年齡層已經打過了。於是我打電話給里長,里長那邊告訴我,先到里長那邊拿一份四聯單,填好資料,透過里長的證明 你住在此地。就可以依指定的場所前往接踵疫苗。等疫苗打好了才真的把心裡的一塊石頭拿下來。 我打的疫苗是莫德納疫苗,打完之後第二劑疫苗還要看看政府機關下次的疫苗夠不夠,才可以上網登記。新冠病毒的感染性是百年以來最嚴重的感染瘟疫,不能小看它,還是要遵照上面的指示好好配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65176798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人防護,人人有責
2021/07/25 23:47

只要有人繼續傳遞病毒,對人類的威脅就繼續存在。

可美國許多人偏偏漫不經心,家人和自己不到生死關頭,根本不當回事。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7-28 10:14 回覆:

你好:

      在這非常時期,最好的方法是配合政府的政策,沒事盡量留在家裡,不需要戴口罩,過快樂輕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