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灣一日遊
2021/03/14 17:28:43瀏覽1470|回應0|推薦106

      內灣一日遊:內灣是新竹縣往山上度假的一個好景點,直接搭台鐵火車可以到達的地方,首先在新竹火車站轉乘高鐵線在竹東下車,有竹東-內灣的專車,抵達內灣火車站,抵達火車站走沒多遠就可以看到玲瑯滿目的內灣古街。如果想要爬山經過內灣大橋對面有民宿,可以爬山可以住宿,也可以泡泡溫泉。

       好久沒去內灣了,內灣給我的印象是老街兩旁豎立有畫家劉欽興大師的藝術畫作:阿三哥與大嬸婆的造景,客家文化勤儉刻苦的風範。這次來的時候看不到阿三哥與大嬸婆了。內灣戲院裡面有一面匾額寫著我怕太太,從左邊唸是我怕太太,男子漢大丈夫,前途無量。從右邊唸是太太怕我,肯定金錢大權,操在男方手上。不管男性或者女性,看到都會菀而一笑。各位好友在家庭生活中你是屬於哪一類型呢?

      內灣戲院現在變成一家餐廳,碰到新冠病毒,觀光客寥寥無幾,真的是服務人員比觀光客還多的景象,以前沒來過的,搞不好不知道這是以前的戲院呢!此次我們在磚瓦食堂用餐。這一家餐廳是客家料理,生意很好,幾乎到客滿的程度。一走到老街,大家恐怕吃不到,從外面街上就開始排隊了。

    我們搭火車到新竹火車站轉區間車到內灣

這一家磚瓦食堂有在網路上網,所以生意很好

好久沒來的內灣大橋

坐在內灣到新竹的火車上,沿途景色清晰美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575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