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位思考
2020/05/31 17:02:45瀏覽1329|回應3|推薦89

     這次三樓的鄰居約我到區公所協調,為了漏水問題。長期以來,這一棟的樓梯住戶,不管是樓梯髒了,馬達壞了,對講機不通,水塔漏水等等,沒有人願意出來處理。大部份是我來找人處理。不過就是會有人不合作,還講了很多閒言閒語。

     開始是三樓說要協調,區公所協調的人說這房子老舊,有時候很難抓漏,三樓和四樓的樓板發霉,本來就是兩戶人家要共同來維護、承擔這個費用。三樓的人叫我換位思考這個問題,只要一滴水滴到他們家就馬上來我家按電鈴,所以我盡快找水電工修理。把漏水事情處理好,去年到今年已經找水電工好幾次了。都是我付費。這次三樓的人找我來協調的同時,隔天我又找水電工來抓漏,洗手台的管子一直放水30分鐘,看看有沒有滴水到三樓,結果沒有。接下來放洗澡水的管子,放水一直流30分鐘再到三樓去看看也沒有漏水。最後再放沖水馬桶的水管檢查看看,一樣沒有漏水。

      這到底怎麼回事,三樓的人找四樓到區公所協調,結果第二次要調解,也就是要結案,三樓的人居然不到場,三樓說沒有收到通知書(通知書是我親自投遞的)。還有要寫通知書之前,主辦人事先有打電話給三樓的人(三樓的人說不參加)。

     我真的被水扁的很慘,有網友和五樓的提醒我,如果三樓有改造的話,我四樓的可以不要理它,三樓的客廳打掉外推,以及後面陽台外推,這些都是事實,所以三樓的換位思考自己要落實才對。每每想到漏水,常常無法入眠,不知到什麼時候又會漏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3746577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裝作流氓,幫你一秒打發
2020/06/06 23:28
小兒科一樁,以您校長歷練,經年的打理難纏的家長、教師、官府干預等等等等。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31 19:27
我們家類似。還好樓下好像想賣屋,我們等等看,他們這難搞鄰居是否能快快搬走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0-06-05 18:33 回覆:
你好:

我這個人的想法是可以用錢解決的,我就盡量克服了,不能解決的話,身體會氣壞了。謝謝來訪,感謝關心喔!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31 19:24
還是送法院吧,打民事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