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吉步道
2019/11/10 10:29:42瀏覽1725|回應0|推薦101

     大溪百吉步道  舊百吉步道  總督府步道 

     大溪之美,大溪有兩位老蔣的陵寢擺放此處供人敬仰,依山傍水風景秀麗,景色怡人是休閒、渡假、散步好去處。

      百吉步道之前是大溪通往角板山、巴陵、復興鄉、拉拉山等經由百吉步道(舊名石龜坑古道)。就在慈湖附近的百吉步道,坡度和緩、林陰濃密。彩蝶飛舞,自然生態相當完整,緩步踏青賞景全程百吉步道僅一小時,加上慈湖以及百吉隧道。一日遊慢慢踏青。

這裡是百吉隧道,讓我們重溫以前開的小火車,專門載木炭上山下山。

  順便到大溪買豆乾和豆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3066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