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磁浮列車
2018/10/27 19:22:29瀏覽1553|回應0|推薦109

   找一位要好的朋友自由行。也搭上快速的磁浮列車,親自感受時速431公里的快感。大陸現在有磁浮列車、高鐵、地鐵、公交車、計程車等都很方便。我們這次一下飛機就先買了一張上海通票(100元人民幣)搭磁浮列車從浦東機場到龍陽路下車約10分鐘(費用約40元人民弊)抵達龍陽路轉搭地鐵到達虹橋火車站下車,搭高鐵直接買票衝到南京火車南站(費用約134.5人民幣)高鐵的車站是在南京南站,還要搭地鐵到雞鳴寺(約10站)然後搭計程車。

  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有地鐵和磁浮列車。可以搭快速的磁浮列車,只要停一站到龍陽路(時速約431公里約10分鐘抵達龍陽路)再轉搭地鐵,再從龍陽路搭地鐵到虹敲橋火車站(約19個車站)然後搭高鐵(所謂的動車)到達南京。已事先訂好了飯店所以要找路是比較麻煩的.因此我們抵達目地之後還是要搭計程車找飯店的住址。

    當我們抵達上海浦東機場的時候剛好有一輛磁浮列車,等待車班沒有浪費時間,浪費的時間是買高鐵車票。高鐵車票也有站站停車,也有停一站的高鐵列車。買的時候沒有想到,從上海到南京南站大約花費了一個半鐘頭,下次買票的時候會更有經驗了。

    

帶著厚重行李趕路,動作越快越好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18767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