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自我
2007/07/03 23:24:26瀏覽269|回應0|推薦10

     最近出現人間最大的考驗.都是出於煞那間所發生之事故.萬萬沒想到的事.確確實實發生了.時間非常短暫.就是一瞬間.無法預防.難耐心境的打擊.如台大優秀學生溯溪發生意外.以及放火又自殺身亡.等等.我們週遭隨時有不如意事件產生.因此要看各人所接受心態而定.身為世界上的你我.不需過份的操心.有些事情譬如生命.健康.財富等三件事不是各人可以主窄.如果可以的話.王永慶的媳婦怎麼會消失呢.郭台銘的太太怎麼會不見了.這些家庭都是屬一數二的完美家庭.所以我只能說: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時候.就要快快樂樂過一生.不要給自己太多困擾.天天輕輕鬆鬆.很多事情就隨緣.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自己活的壓力太大.容易造成家庭負荷太重.

    朋友.就是患難也要歡歡喜喜.因為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鍊.老鍊生盼望.盼望不致可恥的.每每風雨過後都是平靜的.而且我們會越戰越勇.不要太在乎眼前的.考驗自我.才會更成熟.更穩健.更不怕病來磨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0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