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愈挑釁,台灣愈要冷靜,不可因一個閱兵就跳腳,台灣也太沉不住氣了!
2015/09/11 10:30:44瀏覽226|回應0|推薦0

台灣經濟發達才是對抗中共最好的武器,而不是選一個台獨政黨的候選人來氣中共,蔡成了兩岸意氣之爭的獲利者,台灣要走自己的路,不要隨著中共起舞,不要被國內的名嘴辛辣言論煽動!老宋2005年見阿扁赴大陸幫忙緩和兩岸危機就被打成叛宋轉綠染紅,這次又來了,老宋希望參加中共活動為台灣發聲的熱心被誤解抹黑,台灣人民因為意氣之爭而失去了判斷力,是熱心還是惡意已經不願分清楚,這決不是台灣之福,醒醒吧台灣人民!台灣要爭的是千秋而不是一時!中共竄改二戰歷史也不是第一次,飛彈對準台灣也不是現在才開始,台灣要沉得住氣, 2016選個有執行力、過去有實際行政經歷與政績的候選人擔任總統,幫台灣解決內政、經濟各種問題,如果台獨政黨的候選人是個有執行力、過去有實際行政經歷與政績的候選人,那當然最好,但問題是現實並不是!台灣讓蔡選上出了氣之後,未來苦的是全台灣人民!蔡英文現在民調高是因為她還沒當總統,一旦當上總統,蔡有多少治國能耐就原形畢露,就像台南賴市長、台中林市長一樣,上任後政績形象破滅!到時,蔡總統國政問題窮於應付、經濟陷入困境、政績不佳,台灣民怨四起,蔡就如同馬政績不佳擁抱深藍一樣,蔡也只好擁抱深綠取暖開始走極端路線,蔡的民調會愈來愈低,大家又後悔選錯人開始倒數日子,希望蔡早日下台,換個新的希望!台灣就這樣毀在無聊的兩岸意氣用事之下,台灣受了傷,中共根本不在乎,台灣經濟愈差對中共愈有利,台灣經濟若發達有了談判籌碼中共反而不利!所以,在此奉勸全台灣選民,對抗中共要冷靜、理性、沉得住氣,台灣若還再意氣之爭就會輸得一敗塗地!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18ph8y&aid=2998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