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就算蔣經國復活想再幫台灣拼經濟也會被鬥臭鬥倒而選不上!
2015/09/04 12:06:29瀏覽283|回應0|推薦0

台灣選舉是種反淘汰式的活動,許多選民不在乎候選人過去有沒有好的政績表現?執行力強不強?卻只在乎候選人長得可不可愛?帥不帥?言行是否溫和無害?過去有無參與極權時代的經歷?若有,也不考證過去的錯事是否是你做的,就要求你出來道歉然後再說你道歉只是為了選票!許多選民只在乎候選人有沒有高喊愛台灣?有沒有派人去大陸參加閱兵而不體諒派人只是因為顧及禮數而派?有沒有與地方派系人士在公共場合交頭接耳,若有,那一定與黑金有勾結!台灣許多選民是不理性的,很容易受政客的抹黑技倆影響,難怪台灣總統大選老是選錯人!民主選舉就是自做自受,台灣選出不會做事、做事沒效率、執行力不行的總統,百姓就是得忍受國力衰退的惡果!台大社會系教授薛承泰說台灣有四大危機:「台灣競爭力在哪裡」、「老人化社會」、「三分之一大學何去何從」、「年金保險基金見底」。其實台灣只有一個危機:台灣選民不會選出會做事、有能力的總統!不管台灣有幾個危機,都是因為一直選錯總統,盡選出不願做事、不會做事的總統,以致於各種問題一直懸而未決,問題不斷惡化,才長年累積出各種危機!若選出有能力、會做事的總統,有好總統帶領台灣解決各種問題,所有的危機都會化為轉機,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18ph8y&aid=2942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