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救救這個國家 救救民進黨
時事評論政治 2008/11/07 13:39:22

民進黨最近黨中央的行為

大概是自陳水扁九族爆發弊案依舊厚顏無恥以來

最讓我痛心  最讓我失望  最讓我不齒  的表現

 

雖然常常覺得國民黨討人厭,但我並不痛恨國民黨

然而民進黨最近的行徑  讓我越來越痛恨這個亂黨

討厭國民黨   自然是這個黨吃乾抹淨的過去   還有尾大不掉的現在

痛恨民進黨   是痛恨他們自甘墮落  自我中心  自以為是

自甘墮落成為盲目暴力黨

自我中心以為不聽你的就不是台灣人

自以為是代表全台灣的主流民意!!

而黨高層沒有一個人願意去給予蔡英文真摯的建言,純粹一堆看戲的,看妳小菜怎麼自我膨脹怎麼倒!!

難道真的要讓國民黨整碗捧去嗎?  我不想再看到一個好不容易開始有點戰戰兢兢的政黨又再度回到 沒有人制衡的無法無天狀態。

這幾天,民進黨高層完全沒有高度   一天到晚釋放  暗示  各種暴力行為  是可以被允許的

說一套   做一套

沒有半個像樣的人譴責王定宇這類的暴力行為   取而代之的是一再稱讚接見


有人嚷著要拿雞蛋砸使者的臉   價碼都喊出來了也不見黨中央有任何煞車安撫的言論

政府都已經給你地方抗議了   還是硬要衝破封鎖線  自己撞盾牌還喊警察打人 激起更多的對立衝突

民進黨高層除了一句 [和平是我唯一的命令] 這句屁話以外,有做到任何一項預防措施避免群眾過熱嗎?  有任何更實際的呼籲以及對幹部、立委、民代的約束嗎?

取而代之的只有一再挑釁的言論和作為

最後還烏賴政府執法過當,才造成民眾失控......

警察局長都可以給你們打成這樣,警察受傷人數多餘民眾人數  都到這步田地還在睜眼說瞎話!!

難道要放你們進去踹陳雲林幾腳才算是好政府?

這些無腦人氏難道不知道只要踹一腳砸一顆雞蛋   和平就會倒退10年20年嗎? 好面子的北京政府會有什麼反應還要猜嗎?  鷹派勢力必然大放厥詞還用想嗎?


更可悲的是蔡老大最後還要加一句可笑的附註   說馬政府不敢賣台就是因為他們的暴力抗議成功。

既然大多數的民意都是保持現狀  沒多少人急著統一   如果按照民進黨自稱的站在人民這邊,是台灣人心的代表,那民進黨在急什麼? 在怕什麼? 你是主流耶

表面上,是怕國民黨把台灣賣了  跟中國簽署什麼統一合約了

實際上   國民黨有這麼笨嗎?

當個北京外派的省長,隨時得討總書記歡心   會比在台灣當個絕對權力的土霸王還好嗎?  哪個政治人物不是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 

當了北京的官,確定可以安穩的A到更多的錢嗎?  你信不信在台灣A錢比在大陸A錢容易的多  也安全得多?  (請看陳水扁) 誰會笨到主動升高自己的A錢風險?

既然國民黨不會這麼笨,那民進黨在怕什麼?

很簡單

民進黨最怕的就是

兩岸就這麼和平的走下去

若干年後,大陸越來越民主開放了

若干年後,兩岸人士也越來越能彼此理解了

若干年後,兩岸互不敵視,甚至也不計較誰歸屬誰了

若干年後,大陸真的完全民主化,而台灣覺得,就像東西德一樣    我們可以好好坐下來談盟國甚至是合併的話題了

這時候民進黨就徹底成為歷史。這個黨就成為一個歷史中的破折號,變成一個 [ 雖然......但是......] 這樣的一段小小文字。而這批人的舞台與政治利益就此被時代淘汰。

這才是民進黨真正畏懼的前途!!

中共現在學聰明了,不跟你民進黨起舞。雖然北京仍然對台灣虎視眈眈,卻不再隨意做出太明顯的打壓或威嚇。

眼看大家可能對中共的敵視日減,民進黨更怕!!


所以挑釁、栽贓、硬凹、強人所難、最賊喊捉賊的行徑愈發不可收拾,這些都代表了民進黨的恐懼!!


我說

救救民進黨吧

誰說民進黨非要抱著統獨議題才能跟國民黨抗衡? 才能跟國民黨有市場上的區隔?

這個黨這麼沒創意到,即時時代走到了這個地步,仍然無法修改樑蛀瓦裂的陳舊黨綱?

重新利用淺綠的力量再分離出一個政黨顯然是來不及在短短數年間成為有力的反對黨了

那為啥不踢掉深綠?

為啥不能接受你們也跟國民黨一樣不統不獨? 你們可以想個符合時代潮流的主軸  一個新的中心力量吧?

摧毀台獨這根朽柱或許會弄得一時瓦落牆塌,甚至全屋盡垮,但是硬讓這根朽柱撐著,遲早屋頂塌下來壓死一堆睡夢中的無辜。

有創意的人啊,快來救救這個腸枯思竭的日落政黨,也讓國民黨繼續進步,不要讓台灣回到沒有制衡的地方!!

最新創作
救救這個國家 救救民進黨
2008/11/07 13:39:22 |瀏覽 469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