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風而逝
2011/09/30 14:01:14瀏覽546|回應1|推薦21

隨風而逝...... 多少日子才能走出你隨風而逝的深夜

每每讀著你的手稿心就微微顫抖著

終負託 慚愧令我心虛得很....

大哥   二小姐說  天無負人只有人負人   是的  人負人

這輩子我們總是埋怨老天的不公平  從未深思自己有愧於人嗎

老天把我們幾人綁在一塊 也許痛苦多過於快樂

但有幾人能像我們一樣這樣深愛著 執著著

也許世俗笑癡這樣的結果    或許是真的很呆很蠢

親愛的..... 簡簡單單三個字卻難說出口

雖然我們已打破規矩 但還是很難很難這樣喊她

難在知己情份太濃 愛她太深 太了解她的想法讓我跨不出去........ 

 已能釋懷作影子的淒涼.....雖然老天捉弄著有情人終不得成眷屬

怨自己生不逢時 若能再來一次 她依然是我不悔的選擇

有很多話只能站在墓前對著大哥說

大哥  影子會是我這輩子對你的所託最終的角色

 愛的太深會給對方過重的負荷 我們這樣已很好了   是不是

只要能遠遠看著她 知道她平安 無恙 ...............

有一天 我們也會隨風而逝的.......

掰著手指算著相思的日子
心中折射是你無數的影子
早已在你溫柔?迷失自己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初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泛黃的舊照片有我的記憶
你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冬天
來不及細想
思念從此孤注一擲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美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5689012

 回應文章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愛不朽
2011/10/08 13:05

影子,沒有人能逃離陽光下的陰影,除非你是主宰的太陽。

大家都在追求完美的愛情,可怕的,完美的愛從不存在過。

只是人們的幻想而已,關愛才能無私奉獻。

有一種愛更勝於情愛的堅定歡愉/關愛。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小醫生(lovetj06) 於 2012-03-17 10:04 回覆:

醇酒經過沉澱會更加香醇順口而影子透過光更拉長了存在必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