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 子
2009/11/11 09:09:41瀏覽1138|回應2|推薦83

 我回去了!

地窖裡那罈女兒紅,偷喝不少喔! 小心被蘭姨打屁屁!

往事回不來,記憶是最壞的資產,總讓人揪心皺眉的。

昨夜散步到大哥那塊地,已空無一物! 但那些稚言嫩語依舊迴盪風中。

看到文章別急著回來,今兒個我就回北國。

在家這幾天,沒閑著! 種一排你最愛的曇花,她們會靜靜守著這片深夜等著你回來。

你的美不應只在夜綻放,也不希望你化身多刺的玫瑰,那些刺會傷了你自己。

大哥說玫瑰不適合你,我也這麼想 !

沒有人願意孤獨,對吧 !

那只古老皮箱鎖著上一代的恩恩怨怨,你看過了!

說抱歉或是補償,都不是你想要的答案。我知道 !

看了城裡文章知你..........

你這樣綑綁自己,我真的好心痛!!!

痛的,不只我ㄧ個,大山.爺爺.船爸.萱姨.蘭姨都無法走的泰然。

推開大樓那扇窗往外看,你看到什麼?

請給自己一畝良田,會有人願與你同耕晨暮的。

雖然那個人不會是我,我深信能給你幸福的人已在來時路上,真的 !

掰著手指算著相思的日子
心中折射是你無數的影子
早已在你溫柔?迷失自己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初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泛黃的舊照片有我的記憶
你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冬天
來不及細想
思念從此孤注一擲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美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3486640

 回應文章

七月流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11 13:48
寫的真好....
離歌唱罷淚難休‧滿腹愁懷去還留‧最恨彎彎天上月‧偏偏掛在柳枝頭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9/11/11 12:55
你好:文章內容好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