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字很夏天的英國麥酒 ➼ English Ale『Summer Sizzler』
2012/06/20 22:59:43瀏覽1614|回應4|推薦61

夏天時時樂啤酒  酒精含量4% - 牧羊人尼姆啤酒釀造廠

這支季節性ALE來自一向備受好評的牧羊人尼姆啤酒釀造廠,外觀呈現的金黃液態與頂上白色鬆淺泡沫是給人既定的視覺印象

當你的鼻子輕輕湊近酒杯時所嗅到那股強烈果香及啤酒花香氣提醒著你“這真是ALE啊"並直接了當喚起你對許多相似金色ALE的味覺記憶。啜飲之下帶來的口感則是歡愉略帶辛辣與淡淡的柑橘氣息,後味則為強烈鮮明的啤酒花回甘。總體來說雖然不是最優的啤酒,但在普遍有一定水準的ALE裡算中上,挺不錯的一支酒

大加分:

在英國的超市中它可說是最划算的一支ALE,

以單瓶1鎊至1.5鎊的價位來說CP值頗高,

光憑這點就很

值得買來嚐嚐囉。

ps:時時樂是我硬翻的啦!因為它讓我想起以前在台北天母和新生南路和平東路口以及中山北路晴光市場附近常吃的時時樂餐廳 :-)可惜好像全關門大吉了...它給了我兒時對西餐的美好記憶

Summer  Sizzler  Ale      4% ABV -    Shepherd  Neame  Brewery

This is a seasonal ale from the well respected Shepherd Neame brewery.

It is a pale golden ale in appearance with a short white head.

To put your nose close to the glass,the drink gives off a rather strong fruity aroma,as well as the usual hoppy scent reminiscent of many golden ales.

Taste-wise,it is pleasant with a slightly spicy taste with a hint of citrus.

The hoppy aftertaste is very obvious.

Overall not a bad ale, certainly not the best and it stands well as an average ale.

One thing that is in its favour is that here in the UK, it is often sold as a budget ale in the supermarkets.

Expect to pay between 1GBP – 1.50GBP. This makes it worth trying alone.

以上  原文 Mark   三腳貓翻譯 Sidney  

下週日2012  Euro Football Championships 為英格蘭對義大利,從這架上的啤酒堆中挑了一手啤酒準備等觀賞兩隊大廝殺時暢飲得意

我有從台北帶回來的祕密武器做今天的下酒菜,嘿嘿!

啤酒與壽司之間的微妙相呼應總是帶著陣陣激情充刺著M的味蕾,我自己則是一直對小七的三角御飯糰念念不忘,在英國的日本料理餐廳吃sushi可是貴森森的奢侈享受,然後花了大把銀子既吃不飽又覺得口味遠比不上台北或日北的水準,不如自己動手做,一次吃個過癮

沁涼啤酒加清爽壽司在夏天裡享用總帶來一種難以言述的滿足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看看牧羊人尼姆啤酒釀造廠網站

http://www.shepherdneame.co.uk/



笑話一則

趣事ㄧ:

我可是親眼目睹多次了這種在英國pub裡常上演的醉酒戲碼,三杯黃湯下肚的英國女人若一言不合打起架來互不相讓強悍的很,惹毛了她們千萬要小心她們快狠準的丟高跟鞋K人技巧!和男人打架她們未必會輸

趣事二:

另外我還發現這裡的胖女孩和台灣所見很不同,我的意思是在台灣看到的胖女孩多少帶著自暴自棄的心態,普遍不大注重儀表穿著較為邋遢,在英國我看到的現象直接感受就是所有女生不管環肥燕瘦都會很用心的打理髮型,妝點好自己才出門

而身旁就有不少朋友表示在外貌上他們鍾情身材豐腴的女性,目前他們的伴侶都是頗有份量感的胖胖女,數一數,四到五位吧!而且都是酷帥潮男哩!附上其中兩對友人甜蜜情侶黨照片。Almond知道我有在寫格子,很夠義氣的貢獻他的玉照並要我為他告諸天下他深愛著圓嘟嘟的女友

John交過的幾任女友以珠圓玉潤居多

不過有時看到比較誇張的打扮我還是難免驚呼...哇!她們實在很有自信耶!

那雙破洞的網襪及快掉出來的屁屁讓我多看了幾眼....

另外一件小熱褲~

看到這紫色露背胖女孩你懂我所謂“自信”的意思吧  :-P

芭蕾風蕾絲裙的粉色女孩

自信獎冠軍非她莫屬!!!

我不得不說左下女孩是我目前看過臉蛋妝容最漂亮的胖女孩!

來首Fat Les的 Vindaloo 做個Happy Ending!

這首1998年發行的單曲曾登上英國單曲排行榜第二名同時也是1998 FIFA世界盃主題曲,樂團成員有鼎鼎大名的Damien Hirst及Blur貝斯手Alex Jams和演員Keith Allen。仔細看MV是否眼尖的你能辨出多少現當紅的演員在這首被許多樂團視為國歌的vedio裡軋一角

延伸閱讀 : 英國麥酒 English ALE ➼ 『Courage Directors Bitter』  http://blog.udn.com/lovesidney/644305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idney&aid=6551086

 回應文章

長沙遺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啤酒
2012/06/25 20:00

下線後

要到7-11去買瓶啤酒

消暑一下

❤ Ⓢⓘⓓⓝⓔⓨ (lovesidney) 於 2012-06-26 00:45 回覆:

在這裡先跟長沙先生乾一杯!!

也可以順便幫我吃顆鮭魚御飯糰嗎??得意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英國女孩固有自信
2012/06/24 07:14
也很種族驕傲,我覺得有點膨脹了奌。
❤ Ⓢⓘⓓⓝⓔⓨ (lovesidney) 於 2012-06-24 18:12 回覆:

呵!膨脹的各個都成了圓滾滾五彩繽紛的氣球啦 笑

我在這都比她們驕傲的跟她們說:I'm proud of being Chinese!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乾一杯 !
2012/06/21 09:08

當年的時時樂與龐德蘿莎

都是西餐吃到飽的好去處

一大早在此看到冰涼可口的麥酒

只能乾過癮

好 !

今晚下班回家喝個夠

❤ Ⓢⓘⓓⓝⓔⓨ (lovesidney) 於 2012-06-21 09:59 回覆:
喔!對耶!小時候也超愛龐德羅莎還有鬥牛士!
您祖國那兒是一大早我這兒則是喝完夜深準備入眠咯(^_-)
乾!祝您今晚喝個盡興!肯定的是您那兒的中式佳肴下酒菜絕對比我這兒的澎湃!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題外話~
2012/06/20 23:18

看過妳本人的近照, 發現美麗的人果然有好基因!

常陪妳先生喝麥酒, 妳一點都沒有改變過體態崇拜Why~?How~?

❤ Ⓢⓘⓓⓝⓔⓨ (lovesidney) 於 2012-06-21 00:05 回覆:

Dear Faith:我來破除您的迷思了!

(1)本人並不美麗,只是懂得如何畫皮,嘿嘿!因為深知世上沒有醜女只有懶女...而且很不幸的熱愛美食的我還是易胖體質!!每每看到我身邊一堆吃不胖的朋友我只能蹲在地上畫圈圈...然後無聲吶喊“給我紙片人身材”... 所以囉!享用美酒美食後總是要帶著我家胖狗走路運動來消消脂肪和身上惱人的五花肉!

(2)小酌怡情,只要不過量喝啤酒是不會變胖的,導致發胖的是那些可惡卻又可口的下酒菜!啤酒只含有4%—5%的酒精,但較比烈性酒所含的酒精比例低得多,所以總熱量較低。 這是我google來的參考一下 :-)


啤酒花所具有的苦味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幫助人體消化吸收食物,結果使人胃口大開,攝人的熱量增加,人就發胖了。


另外一說法為一瓶啤酒中含有大約1.3毫克菸酸(構成維生素的一種成分),它能促進其他營養的燃燒,釋放能量,結果使人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