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金句-困難
2020/10/19 06:18:36瀏覽1041|回應0|推薦7

  編者按:以下是精選於新舊約聖經中關于困難的經典聖經金句。帶你找到擺脫困難的路途。

聖經金句困難

腓立比書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羅馬書8: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約翰福音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8:31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雅各書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雅各書1: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雅各書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使徒行傳14:22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以賽亞書30:20

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以賽亞書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為您推薦:

依靠神,戰勝一切困難!

不要怕,14句聖經經文幫助您戰勝恐懼

困難,是走向成功的鋪路石(有聲讀物)


  ❤️小編的話:閱讀了關於困難的聖經金句,你找到擺脫困難的路途了嗎?如果你還有什麼難處或問題,可以在線與我們聯繫,共同探討交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174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