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已隱秘降臨帶來了末世審判,我們脫罪進天國有路了
2020/07/03 16:39:08瀏覽142|回應0|推薦4

災難當前,基督徒更關注的問題:活在罪中能進神的國嗎?

面對每天成千上萬的人死於災難的事實,很多人更加盼望能夠迎接到主,但與此同時內心滿了擔心與顧慮:我們身上還有很多罪,總是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之中,擺脫不了罪的捆綁。當主重歸時,像我們這樣常常犯罪的人能被主提接進天國嗎?我以前信主的時候,也被這個問題所困擾,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明白了一些真理,才解決了這個困惑。

主耶穌說過:「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8:34-35)

如今,全能神說:「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

從神的話中我們知道神是聖潔的,還能常常犯罪的人是不能進天國的。

也許有人會問:我們已經接受了主耶穌的救贖,主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為什麼我們還不能進天國呢?到底怎麼脫去這些罪,獲得進天國的資格呢?

我們先來看幾段神的話,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

全能神說:「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

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使人罪得赦免,但我們的犯罪本性依然存在。要想徹底除去罪性,必須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如今,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從根源上解決我們的犯罪本性,使我們明白真理,脫去敗壞性情,不再犯罪抵擋神,最終被提進天國!

與大家分享一個姊妹經歷神審判刑罰的見證,看看她經歷審判刑罰之後有了哪些變化:




延伸閲讀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4112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