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耶穌早有預言:末世神要隱秘降臨作審判工作
2020/06/18 06:44:10瀏覽87|回應0|推薦0

啓示錄預言

主耶穌早在兩千年前就曾預言,末世他再來時要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如:「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16:15)「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8) 如今預言早已應驗,神已悄悄降臨,神的審判工作已經開展,很多基督徒都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潔淨,敗壞性情得著了一些變化,體嚐到了神的公義聖潔的性情,感受到神的作工都是為了潔淨、拯救人。現在神隱秘降臨的拯救工作已經接近尾聲,隱秘工作結束後,大災難就要降下,之後神公開顯現賞善罰惡,不能接受神的審判工作,還一味地等待主駕雲降臨的人將錯過神的拯救,被神撇棄淘汰、落入災難中。

神說:「他鑒察全地,掌管萬有,目睹著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他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著他的經營,悄無聲息,也未見驚天動地,而他的腳步卻一步一步逼近人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宇宙間展開了他的審判台,他的寶座也隨即降在了我們中間。那是何等威嚴的場面,那是何等莊嚴肅穆的景象,那靈猶如鴿子,又如怒吼的獅子來在我們眾人中間。他是智慧,他是公義威嚴,帶著權柄、滿載著慈愛憐憫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

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


閲讀更多:

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不再望天看雲,我迎接到了主重歸

末世審判已經開始,你跟上神的最新作工了嗎?點擊可以一起探討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878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