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分辨當代的法利賽人
2020/06/17 15:40:38瀏覽48|回應0|推薦0

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的法利賽人、祭司長、文士定罪抵擋主,還迷惑猶太教信徒棄絕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如今神已經第二次道成肉身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說話發聲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期間又遭到了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瘋狂定罪、抵擋,正應驗了主耶穌預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當初的猶太教信徒對法利賽人沒有分辨,聽信了他們的話定罪抵擋了主,遭到了神公義的懲罰。今天法利賽人又再現,我們該怎麼分辨當代的法利賽人,才能避免重犯猶太教信徒信神卻跟隨人抵擋主的錯誤,迎接到主呢?

請看福音電影《得勝的凱歌》精彩片段:怎樣分辨當代的法利賽人

延伸閲讀:
弟兄姊妹們,現在災難頻发,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基本應驗,你迎接到主了嗎?我們誠邀你一起探討迎接主再來的路途,立即點擊加入我們吧!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872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