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文聖經網|
2018/06/17 20:19:32瀏覽52|回應0|推薦1

【父親節】💓爸爸,我想跟你說……💓

爸爸,感謝您!

撫養我長大成人,做我人生的第一導師,把我帶到主前,讓我無論身在何處,有什麼樣的挫折和磨難:有主的陪伴,我不再覺得孤單;有主作我的依靠,使我能夠勇往直前。

就如這段話說:「他時刻都陪伴觀看著人類,他用他無聲的語言靜靜地告訴萬物告訴人類:我在天宇之上,我在萬物其間,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邊……他的雙手溫暖有力,他的腳步輕輕,他的聲音柔美,他的身影千迴百轉,環繞在人類身旁,他的容顏佳美柔和,他不曾離去,不曾消失,他一直與人類朝夕相伴,形影相隨。」

分享跟爸爸說說心裡話的小視頻。

來源:中文聖經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1255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