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年假期間
2011/02/08 00:52:36瀏覽350|回應1|推薦0

♥ 20110203初一

 跟去年一樣,我在蓮華寺。

 這一次,我有執事要做,當個小小知客。

 中午沒得休息,用完午齋後,溜回家吃藥、換鞋,及拿九伯母的東西給她。

 等結束回到家後,已經五點了~~

 接著又和桃媽出門買東西,歸途上,亞太手機響起。

 原先以為是弟弟,就沒理會啦!回到家後才知道臨時約國小同學小聚。

 看了一下時間,來不及洗澡,椅子都還沒坐熱就得出門了。

 事隔多年,變化好大喔~~

 那天也才發現,原來上回在風尚看到的XX國小丁戊同學會,竟然是我這屆的耶!有沒有這麼巧啊!

 曾經也想過在FB上找找看這些國小同學,無奈我都找不到@@

 也有人在說找不到我的...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我有跟蕭老師要過一張通訊錄耶!也想過要聚聚,但...嗯,就是那樣XD


 有人陸陸續續到,桃爸卻也打了二次電話來問何時回家...暈!

 不得不再抱怨一下,這是個怪理論,男生載出門沒門禁,自己開車出門有門禁!

 不管不管,等我的車車出廠牽回來後,我才不想管這鬼門禁呢!


 還記得,之前在噗浪說過:有些人找到了曾經,而我在乎的曾經卻遍尋不著。

 張太回應說:妳確定妳那份曾經還在嗎?

 親愛的張太,我現在要很驕傲的說,還在,但只找到一部分。

 至少已經有一部分了,剩下的,是不是依然只能隨緣?



♥ 20110204初二

 託親愛的K老公幫買的安徒生童話展門票,在年前收到啦!

 再次感謝親愛的KK,每次都要麻煩妳掛號給我,感恩喔!最愛妳啦~

 老實說,個人覺得,安徒生比巧克力展還要沒看頭耶!

 吃過午餐後,奔向新光三越,先晃了一圈,然後看電影。

 原本要看「雞排英雄」,但是沒好位置,只好換看「青蜂俠」。

 還好,沒有看到睡著啦~~~XD

 三支手機很乖地調到靜音,等結束後,發現好多通未接。

 其中一個是和美家用電話,連續撥打四通,問題是,我不知道電話主人是誰...

 看起來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來是誰家電話...


 桃弟說晚餐想吃披薩,聽說很多人,要等很久,於是先回家,晚點再去拿。

 順便邀請另外二人來一起吃,當然,桃媽沒份...因為是葷的XD



♥ 20110205初三

 這天早上先載桃媽到伸港拜拜,厚厚,停車亂沒規矩的。

 之後又到彰化買古箏的弦,回到家也中午了...

 開始東摸西摸,準備下午的聚會。

 今年約在卦山月圓,原本是說下午茶+晚餐。

 討厭,為啥這麼塞車啊!!

 因為這斯以為這樣,那斯以為那樣,所以我們的下午茶+晚餐一起上了...

 據說這是觀景餐廳,其實也還好而已......

 不過,最主要還是聚聚、聊聊天啦!

 是說,盈帆的妝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一年比一年濃欸!


 嗯,有一隻碰氣,愛哭愛跟路,只好當司機XD

 倒是梅子,亂沒規矩的,叫什麼姊夫啊~喔北來!



♥ 20110206初四

 原本這天要去九竹文化村的,後來還是怕塞人,改去心之芳庭。

 也是很多人,但還不至於擠到很恐怖。

 (中間,省略,我好懶)

 之後跑去COSTCO逛逛,逛到腳痠了...

 只買了草莓和披薩...



說真的,想寫的當下,思緒很多,但拖了又拖,早已失去感覺。

是說,桃弟已經先翻好農民曆,幫我挑好牽車車回來的日子了...

如果那時候還沒出廠,那就好玩囉XD


先前在噗浪,遇到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好誇張喔,只看到大頭照,很少聊天,竟然開始玩起瘋狂追求遊戲。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原本以為經過張太的好意開導後,總算醒了,卻依然醒不來。

只好把該說的再說清楚,刪掉,送進黑單。

不過,那些天,還挺有趣的就是了,我們一群人完全是當場戲在看XD


新年新希望:一雙好穿搭的靴子、一支新光的KT時尚手錶、一個兔子包包、紫色隱形眼鏡。

靴子在除夕當天買到了。手錶繼續等待機會吧~~

兔子包包,還是暫且擱下,皮夾加減用就好,不然還得繳買車車的錢錢呢~~

(其實也不是窮到那種地步,而是桃媽說不能拿那筆錢來買車...)

至於紫色隱形眼鏡嘛,還是再看看吧!染過紫色頭髮就甘心了~~


好啦!廢話結束,該記的也早忘光光啦~~再繼續扯下去也沒意思。




冷月//*2011.02.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4863207

 回應文章

k
^^
2011/02/10 20:00
我初二晚上也是吃披薩哦~~
冷月夢舞~*(love101201) 於 2011-03-04 23:54 回覆:
 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