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快樂 //* 2010
2010/12/25 22:20:56瀏覽343|回應1|推薦0

潔 無 瑕 銀 白 綴

漠 俗 世 隱 福 慧

意 法 喜 隨 心 欲

活 自 在 現 祥 瑞


單純想將「聖誕快樂」放進去,隨意寫,不要挑啦。

原為「淡漠」,在此取同音,不是打錯字哦。


今年將「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做成4X6的版本,並洗出照片來,然後再對摺、護貝。

本來還想做點裝飾,不過碰巧最近好忙,一堆事情擠一起,所以最後放棄。


最初構想,是想用一面綠、一面紅色的聖誕襪,挖空放卡片,旁邊點綴。

後來感覺愛心會比聖誕襪好用,因此改用愛心,一樣紅綠雙面,挖空放照及點綴。



但愛心全部剪好,試作第一張時,驚覺時間不允許我這樣用,因此放棄,只放進卡片,沒做點綴。

之後用了長方形,一樣挖空放卡片、旁邊點綴,試用第一張,依然是時間不足夠讓我這樣用。



於是乎,直接用成下圖這樣隨耶卡寄出,連今晚當面給的也只有這樣,一視同仁嘛!



下圖是聖誕快樂的近照。



信封封口,急忙中,很多張膠帶上下顛倒貼了,不好意思哦!

而上面貼的聖誕樹、鈴鐺、雪花造型原是前面規劃的各款要裝飾的,但沒時間,就拿來貼信封XD

下圖是完整的信封封口,有些急忙中,沒貼雪花(真的沒時間了)。



這個是造型打洞機(我不確定是否這樣稱呼?)




因為忙翻天了,跟熙連絡不當,所以熙的卡片還沒寄出><


最後,Merry Christmas ~*




冷月//*2010.12.25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4732608

 回應文章

nini
..
2010/12/25 22:51

收到啦

超感謝的呢~~~~

也祝福你聖誕&新年快樂~天天也要開開心心的啦~

P.S.那個叫打洞機沒錯

冷月夢舞~*(love101201) 於 2010-12-25 22:58 回覆:
哈,免客氣啦!
也謝妳啦~~

(因為一般打洞機,我們是為了有個洞洞;而這個,是為了那個打出來的造型。所以我不確定名稱XD)